Apple

沒有 iPhone!Apple 2020 年度重點產品發佈會内容一挙公開

沒有 iPhone!Apple 2020 年度重點產品發佈會内容一挙公開

經過一星期等待Apple 本年度重點產品發佈會正式上演。今年受疫情影響,全球媒體沒法親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去感受現場氣氛,但仍無阻大家熱切期待新產品發表的心情,主題以「Time Flies」定名,那端出的又是否各位「果迷」預想呢?就由我們男士通信為各位一挙公開整個發佈會。

沒有 iPhone!Apple 2020 年度重點產品發佈會内容一挙公開

發佈會最不意外的,一定是 Time Cook 出場為各位送上一句禮貌的「Good Morning」,從六月時 WWDC 開發者大會的流程可見,Apple 在準備充足底下,一口氣地為旗下多個軟件系統作詳盡介紹,這次順應而來,便是多款即將可應用新版本系統的產品。發佈會尚未開始,全球經已有 40 多萬人在等候。

Apple 先來已經表示這回發佈將會專注介紹於生活中起着至關重要作用的兩種產品 Apple Watch 與 iPad。Apple Watch 於 Tim Cook 來說一直是最好的助手,日常很多工作上的處理都需要使用到它,同時他亦開始分享不同用戶的故事。

而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便繼續進化變革,以全新藍色及金色設定演練外觀,更首度帶來(PRODUCT)RED 版本 Apple Watch;同時 Apple Watch 正式將血氧含量指數檢測加入,進一步專注用戶的健康。這次 Apple 搭載全新 Apple Silicon 晶片 S6,比上代產品快 20%,Always-On Display 在戶外更光亮 2.5 倍,無論身處高山頂端亦能清晰可見手錶上的所有資訊。另外為了更令 Apple Watch 的使用度更個性化,全新 Solo Loop 錶帶便是以此而生,無扣設定一體成形,既可伸縮,亦耐用防水,提供不同尺寸以及配色;同告亦帶來一款非常舒適的再生物料織帶,以五款色調延展。

既有全新作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還帶來親民實惠價格的 Apple Watch SE,以囊括更大眾化的用戶,搭載最大 44mm 顯示屏及 S5 晶片運行,並以美金 $279(港幣 $2,199)售價起始,Series 6 則是美金 $399 起(港幣 $3,199),本日已接受預訂,本周五正式上架。

緊接着 Apple Watch 新作發表,亦正式公開應用於 Apple Watch 的全新服務 Apple Fitness+,一款自家研發的鍛煉應用程式,提供不同健身服務,用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靈活地進行自己的喜好鍛煉,全賴着 Apple Watch 的強大力量支援,年底前便可在澳洲,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美國及英國訂閱這服務,而購買新的 Apple Watch 亦可享受免費 3 個月的服務。同時 Apple 亦宣佈整合式訂閱功能 Apple One,選用合適的服務如 iCloud,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Apple News+,Apple Fitness+ 等,並以一個既定價格來使用。

介紹完 Apple Watch 以及多項新服務後,新一代 iPad 亦緊隨着而發表,作為經已踏入十年的 iPad,在三月時發表新版本 iPad Pro 之後,這回 Apple 便為餘下的 iPad 產品作出更新,全新的第八代 iPad 配置 A12 Bionic 晶片,CPU 速度提高 40%,圖像速度提高 2 倍,支援 Smart Keyboard,Apple Pencil 及第三方鍵盤產品,售價為美金 $329 起(港幣 $2,599),現在已可訂購

驚喜總是在後頭,在第八代 iPad 發佈後,Tim Cook 正式引來全新設計及新配色的 iPad Air,一口氣五色來襲,有着如 iPad Pro 的外觀,除黑白兩色,新添的玫瑰金,綠色和天藍色均是引人入勝,更首度將 Touch ID 置入頂部 Power 按鈕當中,集成實用及安全。全新 iPad Air 搭載 Apple 最新的 A14 Bionic 晶片,更是業界首個以 5nm 製程技術來研製,構建出領先行業的性能。功能上,iPad Air 前置有着 7MP FaceTime HD 鏡頭,後置 12MP 相機,重新設計的揚聲器在橫向模式下具有立體聲音頻,售價由美金 $599 起(港幣 $4,799),將於下月上市

而在六月 WWDC 所發表的各軟件系統包括 iOS 14,iPad OS 14,Watch OS 7 和 tvOS 14,亦將於明日正式實裝,各位用家可先行以現行產品來更新體驗。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