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為慶祝 Arcwave VOY 熱烈上市,品牌決定成立一條自慰諮詢熱線……

為慶祝 Arcwave VOY 熱烈上市,品牌決定成立一條自慰諮詢熱線……

這個外形真是絕了。

Arcwave VOY 定價 $780
Arcwave VOY 定價 $780

為慶祝 Arcwave VOY 熱烈上市,
品牌決定成立一條自慰諮詢熱線……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話題,不喜勿看。

好吧,看到這裡也應該想問:你到底在寫甚麼東西。不過要打要鬧請先不要,麻煩好好看下去。相信老讀者都對 Arcwave 絕不陌生,如今他們的新產品 Arcwave VOY 正式推出,與此同時,品牌更在 7 個不同的地區及國家,推出世界上第一條男性專用的自慰諮詢熱線。在香港,電話號碼是 5801 6768--我沒有在開玩笑。

不過這和 80 年代那些「每6秒6毫」的咸濕電話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當致電熱線時,男士會收到一個菜單提示,以供他們選擇想要接收的信息類型。這個菜單會因應所在國家/地區而有所分別,但全都包括養成健康自慰習慣的技巧、自慰與性之間的聯繫等。男性還可以選擇留言以得到其所在國家/地區的性健康專業人士的聯繫方式。聽起來就似是打電話學些性教育堂會學的事情一般,完全免費,反正歡迎大家試試。

而 Arcwave 做這件事可不是為了噱頭(也許是,誰知道?),他們在全球研究訪問了來自 17 個以上國家/地區的 7,244 名男性,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澳洲、西班牙、瑞士等。當被問到與誰人談論自慰會令他們感到自在時,30.8% 的男士表示與伴侶談論自慰是最自在的,20.8% 的人表示與朋友談論自慰感到自在,5.6% 的人表示與專業醫生談論自慰感到自在。亦因此,為了那些大多數/單身/喜歡自慰的男士,Arcwave 是覺得有需要為他們負責的,畢竟直接一點講,品牌就是希望愈多人打J愈好呀……

至於 Arcwave VOY ,同樣是用了獨特的鬆緊度調節系統(TAS),以科學方法來刺激陰莖皮膚中的默克爾-蘭維爾受體,去令大家有比起用手來得更強的愉悅感覺,這就很難幫大家評測了。不過 Arcwave VOY 的設計卻是非常有型,放在家中客廳也真的不會知道這到底是甚麼東西,算是一件在某些緊急時候能減少大家尷尬感覺的性玩具。

Arcwave VOY 已可在 這裡(按此) 買到,定價是 $780 。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