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Arcwave Ion 男士專用高科技脈沖空氣波 Pleasure Air 按摩器評測

Arcwave Ion 男士專用高科技脈沖空氣波 Pleasure Air 按摩器評測

男士專用:人類滅絕計劃(?)。

Arcwave Ion 已經在香港推出,定價 HKD1,560
Arcwave Ion 已經在香港推出,定價 HKD1,560

Arcwave Ion 男士專用

高科技脈沖空氣波 Pleasure Air 按摩器評測

以下內容涉及成人話題,不喜勿看。

如果妳是這裡僅有10%的女士讀者,請妳們先行離開,但當然,繼續看下去也許會有驚人發現:呀乜原來而家啲男人打個飛機都可以咁先進?
 
來介紹一下 Arcwave Ion ,這是全球首款利用脈沖空氣波來刺激繫帶的 Pleasure Air 按摩器,而開發它的公司正是曾經研發過 Womanizer 產品的那間德國公司。說點私事,曾經和一位女性朋友聊到這些話題的時候,她就在我面前拿出 Womanizer Liberty 這件小玩意--它是個便攜式的陰蒂吸啜器,設計也相當時尚有型。所以當我知道 Arcwave Ion 是同公司的產品的時候,我便暗暗覺得這玩意應該來頭不少……
 
這個造型其實也不太看得出來是甚麼東西
這個造型其實也不太看得出來是甚麼東西

女士高潮 Pleasure Air 技術移植

簡單來說,把用在女性自慰器產品上面的 Pleasure Air 技術,置入了男性用的自慰器上面的這件產品,便是 Arcwave Ion 。因此 PR 特別提及這不應該叫「飛機杯」,因為它和我們男士所認知的同類型東西,在用法(手法?)及技術上都是與眾不同的,而且 PR 還重點告訴我,這玩意可以讓男士們都感受到女士的高潮感覺,雖然這個說法實在是怪怪的,畢竟她也不知道我們射精的時候有多爽,所以其實她應該也不知道我們平時射精到底算不算體驗到「女士高潮」,不過或多或少能夠讓大家明白 Arcwave Ion 肯定不是平凡的東西。
 
 
最「離奇」的是,這東西看起來實在相當時尚有型,絕對不是甚麼「飛機杯」狀態,真人真事分享兩件:1)男同事以為這是新款喇叭,拆開睇才「估到」實際用途;2)女士直情對這東西毫無想法,只是一直好奇,「個樣咁靚既?咩嚟架?」……
 
實際收到之後,光打開便已經感覺到十足的氣勢,以往曾經到過日本 Tenga 總部參觀訪問,他們社長對自慰器的理解是,這東西可以做得漂亮、有設計一點,讓人不會看到仿真的「構造」而覺得嘔心,而 Arcwave Ion 同樣也有這個邏輯,它看起來也是十分「正常」,而且全黑的外形也沒有一點點的色氣,用法方面也是非常直接,我想正常男士光看圖片已經明白,但請緊記這東西和同類產品一樣,仍然是要用潤滑液的,巨龍只有一條,實在無謂慳那一百幾十。



由於技術上,Arcwave Ion 不是甚麼同步震動、仿真陰道等等,它是靠脈沖空氣波來刺激你的巨龍,因此造型上也不用太多露骨的著墨,用法方面,大家也不用上下搖動,其實就是直接把巨龍放入去,讓那個脈沖空氣波一直自己運作就可以,是不需甚麼手部動作的,至於完事後的清潔工作也很簡單,直接把矽膠的部份和脈沖空氣波的部份分離,用水清洗後簡單抹乾一下再放到附送的充電盒,利用同樣是附送的吸濕包包就可以邊充電邊吸乾。以上的部份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就算有記者我本人實測然後說很爽很方便也好,大家最終還是要自己試過才能「打J為實」吧。
 

Arcwave Ion 已經在香港推出,定價 HKD1,560,各位可到 HKTVMALL(按此)或其他網上商店購買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怎樣使用,放心還是有說明書的……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怎樣使用,放心還是有說明書的……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