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Bengal Brothers 灣仔登場!高質版本印度街邊小食捲餅 Kati Rolls

Bengal Brothers 灣仔登場!高質版本印度街邊小食捲餅 Kati Rolls

起源於孟加拉,經典印度捲餅 Kati Rolls 風靡印度,於全國各地有售,並將於香港 Bengal Brothers 首次登場。

甚麼是 Kati Rolls ?

1932 年,位於印度加爾各答的一間餐廳 Nizam's 首創了一道菜式命名為「The Roll」—用酥脆烤餅,捲起軟嫩多汁的炭燒烤肉及蔬菜,配上爽脆新鮮沙律,再淋 上濃郁的酸辣醬。這美味佳餚隨即在孟加拉及其他地區廣傳開去,成為全國熱話。 這道人氣菜式後來因採用竹籤(孟加拉語為 Kati)來烤製肉串及蔬菜而被稱為 「Kati Roll」。 

時至今天,印度熙熙攘攘的街道上滿佈著無數不起眼的小型餐廳,每間小店都出售自家招牌 Kati Rolls,並大肆宣揚擁有「最原始」的食譜。 即使沒有註冊商標,作為香港首間 Kati Rolls 專門店,Bengal Brothers 致力為食客於午休、茶歇及晚餐提供最佳印度捲餅,必定火速成為飲食熱點。

印度經典街頭小食登陸灣仔

自製印度烤餅,捲起大塊軟嫩多汁的炭燒烤肉或蔬菜,配上爽脆沙律,再淋上濃郁的 Bengal Brothers 招牌酸辣醬和香料,保 證讓人回味無窮。為方便忙碌的上班族,食店採用自主下單模式,客人只需於店內自助下單機點餐即可,實行 grab-and-go 簡易化。首次合作企業,即表現了兩位創辦人兼最佳拍檔 Tanvir Bhasin 和 Vidur Yadav 之間的默契。 Vidur 曾擔任香港熱門餐廳 New Punjab Club 和 Rajasthan Rifles 的營運經理,對餐廳運作流程瞭如指掌。

餐單包括「『First-Class』Bowls」沙律。

而每道 Bengal Brothers的菜式均由Tanvir 悉心設計,以卓越的烹飪技巧烹調出無與倫比的異國風味,二人合作無間,提供既便捷又高質的餐飲服務。Vidur 表示:「我們懷念家鄉最愛的街邊小食,期待為香港增添一個全新及正宗印度外賣和外送選擇。作為香港首間 grab-and-go 印度小食店,相信會得到新食客的愛戴。」

Tanvir 補充:「其實香港的印裔社群大為活躍,但印度美食卻乏善可陳,食客的選擇僅有高檔餐廳或簡約小店的咖喱角、牛油雞和印度烤餅。自從搬到香港,我就 一直嚮往家鄉的味道—健康、營養豐富和味道濃郁而不膩的食物。」

 

Bengal Brothers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 6 號文熙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日休息 

網站:www.bengal-brothers.com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