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賞櫻季節 B&O 推出全新 Beoplay E8 粉色限量版

賞櫻季節  B&O 推出全新 Beoplay E8 粉色限量版

為了迎接春日氣息,B&O 繼早前德國設計師 Jakob Wagner 的醇黑、醇白限量色產品之後,再次推出第三款特別版顏色 – Beoplay E8 粉色限量版,其靈感源於春日盛放的櫻花的淡粉感,這款產品柔化了鋁質的材質與皮質的細節,彰顯出耳機優雅悅目的外觀設計。正如 B&O 的產品為了創造美的體驗去增添人們的生活色彩,櫻花季節見證了人們在如夢似幻的自然美景下,共同歡慶的時刻。

Beoplay E8 粉色限量版售價為 HK$ 2,698,預計五月中旬正式推出

簡約設計 功能強大

Beoplay E8 作為 Bang & Olufsen 進軍高端無線耳機的頭炮,規格當然不容忽視,其搭載了 5.7mm 的動圈單元以及 Audio Transparency 降噪功能,音效豐富、圓潤且細緻之餘,同時能隨意調節背景噪音的大小,加上簡約的設計風格及輕觸式的功能一直得到不少正評,而且在一次完全充電後,可提供長達四個小時的音樂播放,便攜式充電盒亦能提供額外兩次的完全充電!

用家亦可使用 Android 系統裝置、iPhone 及 Apple Watch 等透過應用程式 Beoplay App 來控制 Beoplay E8,操作簡單又方便!

便攜式充電盒同樣採用粉色設計

有興趣的朋友現可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J Select 或 Lane Crawford 等專賣店預訂,預計 5 月中旬到貨。


Bang & Olufsen
香港九龍塘又一城 G-29 舖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