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Beoplay E8 真無線藍牙耳機發佈全新限量版:醇黑與醇白

Beoplay E8 真無線藍牙耳機發佈全新限量版:醇黑與醇白

Bang & Olufsen 於較早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8 中宣佈 Beoplay E8 將會隆重推出特別限量版新色:醇黑和醇白兩種,相信限量版新色將為 B&O 首款熱賣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 Beoplay E8 增添更多魅力!

一黑一白 相反但緊密

源於黑白單色美學,Beoplay E8 醇黑和醇白兩款新色呈現出極致對比與融合的魅力,各自擁有相反的力量卻又有緊密聯繫。這兩款新色所展現出的簡約及自然的風格不僅引領一種流行趨勢,更代表了時尚、藝術、設計和攝影愛好者們所崇尚的生活方式。

Beoplay E8 醇黑和醇白兩款新色是 Beoplay E8 在 2018 年內會陸續發售的特別限量版系列中首發的兩種顏色,此系列旨在讚美攜手一生夥伴間獨一無二的默契和永不歇息的熱情。全新的顏色將會燃起世界各地不同音樂愛好者的激情,並啟發他們追尋與眾不同的美學體驗。

簡約設計的高質音效

Beoplay E8 在提供高質素音效的同時亦彰顯出簡潔型格的設計風格,其所採用的高品質設計材料及舒適流暢的聆聽體驗,充分展現出 Bang & Olufsen 悠久傳承九十餘載的精髓。

防濺和防塵設計令 Beoplay E8 用家可以隨時享受聆聽體驗。透明模式功能使環境聲音融入用家的聆聽中。無論是聽音樂、曲目切換、打電話、啟動透明模式或語音命令,無需依靠智能手機操作,用家只需透過耳機上的觸摸介面就可以操控一切。

Beoplay E8 可以在一次充電後提供長達四個小時的音樂播放,其便攜式充電盒的使用也十分便利,只需將兩隻耳機插入充電盒便可自動充電,提供兩次額外的完全充電。Beoplay E8 內置袖珍磁鐵,自動貼合充電盒的凹槽進行充電,為您的下一次出行積蓄能量。

Bang & Olufsen 的音響工程師將 Beoplay E8 的音效調整得豐富、圓潤且細緻,能夠帶來獨特視聽享受,有效減低長戴聽歌的聽覺疲勞。用家可通過 Android 作業系統裝置、iPhone 及 Apple Watch 控制 Beoplay App,便能調節耳機的音量和聲調;調整音效以方便用家在不同的場合使用,如外出工作及聽廣播等;監控電池用量;通過無線更新軟體。


建議零售價:

港幣 $2,698

現於 Bang & Olufsen 專門店及連卡佛限量發售

詳情可瀏覽:www.beoplay.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