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Bose無線音響SoundTouch 300 soundbar列陣

Bose無線音響SoundTouch 300 soundbar列陣

bose%e7%84%a1%e7%b7%9a_soundtouch_300_01

廣受歡迎的音響品牌Bose,日前在港正式發表全新SoundTouch及Lifestyle系列,合共3款全新室內無線音響系統,無論音色及定價都極富吸引力,其中SoundTouch 300 soundbar不但配備專利技術QuietPort及先進的DSP技術,只售$6,200,作為是次全新系列的入門之選。

 Bose無線音響系統SoundTouch 300 soundbar

男士愛音響是永恆不變的法則,由聽歌到睇戲,甚至近年有追求極致聲、畫體驗的遊戲發燒友,都注定音響這門和相機同樣隨時「累一世」的嗜好難以離開男士圈。

bose%e7%84%a1%e7%b7%9a_soundtouch_300_03Bose作為全球市場上有名品牌,同時有齊多種等級的產品選擇,是次全新的SoundTouch、 Lifestyle系列,就明顯主打進階用家。先講筆者認為吸引力極大的一體式揚聲器SoundTouch 300 soundbar,其體積僅長97.8cm、闊10.8cm及高5.7cm,長條形的設計,採用簡約纖細的金屬穿孔板圍繞機身,頂部就配以精緻優雅的意大利玻璃面,精緻外形已令男士產生觸摸衝動。

bose%e7%84%a1%e7%b7%9a_soundtouch_300_04

SoundTouch 300雖然迷你,但有獨特的PhaseGuide技術,能把聲音傳送到房間的每個角落,就算無法像一般家庭影院般,能於全屋位置放置喇叭,但因為聲音定位清晰,聽感卻依然有家庭影院錯覺。記者於showroom實試,無論聽歌睇戲,效果都的確非同凡響。進階一點的玩法,甚至可額外配置同系列的1隻低音woofer($6,200),加強低頻能力。

是次系列均全部主打「無線」二字(事實上,產品頂部換上意大利玻璃面,正是為了減低無線傳輸的阻隔),藍牙、無線、NFC連接功能屬基本,最妙是可藉此輕鬆傾聽Spotify、Pandora或其他串流音樂平台,而且將連接的步驟簡化,只需一條HDMI ARC(Audio Return Channel)連接線,即可與電視、DVD播放機等設備連接。莫說男士,連女士都識如何接駁,大大減低操作門檻。

全新SoundTouch 300 soundbar將會和另外兩款Lifestyle系列Lifestyle 650/600同時於11月登場,詳情請留意官方公布。

Bose SoundTouch 300 soundbar
售價:$6,200
查詢:Bose(https://www.bose.hk

同場加映:Lifestyle 600/650 完美立體環迴音效與優雅設計

Lifestyle 600(圖左)/650(圖右)家庭娛樂系統,分別在於650型號額外搭配Bose史上最小的OmniJewel衛星揚聲器。兩者同樣主打無線、小巧、易接駁,所佔空間絕對和實際音色不成正比,小心一試中毒。分別售$40,800(Lifestyle 650)及$31,000(Lifestyle 60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