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Watch

英國皇家御用 奢華鐘錶品牌Bremont 設立全新製造及技術中心

英國皇家御用   奢華鐘錶品牌Bremont  設立全新製造及技術中心

要數歐洲鐘錶品牌,你未必會數到去英國,但來自英國的奢華鐘錶品牌Bremont ,喜愛機械錶的人絕對要認識。
成立僅僅 19 年的 Bremont ,便成功突圍而出,先後與各界奢華品牌如捷豹(Jaguar)、美洲杯(The America’s Cup),去年Bremont更與英國國防部(Ministry of Defence)合作,成為皇家軍方御准的指定腕錶生產商兼官方合作夥伴,可合法使用所有皇家海軍、英國陸軍及皇家空軍標誌及徽章的鐘錶。

Bremont 由熱愛冒險的English兩兄弟創立,歷史雖不長,一直堅持在英國製造腕錶,產品憑藉前瞻及俐落的設計,融合了英國傑出工藝,成功在腕錶界脫穎而出,在全球製表業中實屬罕見。

今年Bremont 製造與技術中心 The Wing 正式落成,不但使英國擁有製造機械腕錶的最先進設施,更為 Bremont 的未來發展建立了重要的基礎,讓品牌能夠於英國製造更多零件,並鞏固在名錶製造業中的國際地位。The Wing不但能夠完美滿足製造腕錶的條件,更兼具建築美感,使其成為製錶業的其中一個里程碑。

儘管 Bremont 剛推出市場時正處於 2007 年經濟衰退中期,如今亦已躋身於全球頂級天文台錶製造商之列,更成為於英國本土生產腕錶的最大和唯一機械錶製造商。Bremont 重振了英國製錶業並讓它走得更前,亦是首個繼 60 年代末 Smiths 製錶商之後,同樣於英國本土生產所有規模的機械錶。

「The Wing」佔地 35,000 平方呎,為專用先進機械錶製造中心,可進行全面的 Bremont 腕錶機械加工和製造。坐落在美麗的英國牛津郡小鎮泰晤士河畔亨利,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 Spratley & Partners 設計,該地點曾是具有良好環保生態信譽的豬場,已設有綠化屋頂和循環空氣供暖系統。現時則化身成設有 CNC 加工、組裝和完成的端到端機械錶製造中心,更有精品店和重要的娛樂空間,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鐘錶愛好者能夠到此參觀。

Bremont 製造與技術中心「The Wing」為品牌揭開新一章節,更為英國製錶業的新紀元奠定了穩定的基礎,既具有指數級增長的空間,亦帶來更高的生產能力丶就業機會丶技能發展以及與更多優質英國供應商合作的堅定意願。「The Wing」將帶來更多就業機會,並預計每年將增長兩成員工數目。Bremont 支持英國本土,亦將在英國其他行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Bremont 已計劃投資一流微加工行業,於長遠的未來亦有潛力為第三方進行生產工序。


新款 Supermarine Chrono 腕錶的 43 毫米錶殼融入了多個精心設計的細節。沿用 Bremont 標誌性設計,其三件式的錶殼結構當中,採用了 DLC 塗層的中層鍊盤,但光亮錶殼的厚度只有 15.8 毫米,不同於一般厚身運動計時碼錶。Supermarine Chrono 腕錶以符合天文台規格的 BE-54AE Chronometer 天文台機芯製作而成,具有顯示格林威治標準時間(GMT)的功能,得到全球探險家和時尚達人的喜愛。這款手錶提供黑色和藍色錶盤,備有雙向陶瓷和蝕刻錶圈,清楚顯示 24 小時的標記。
Bremont 旗下標誌性的 Supermarine 潛水系列不斷壯大,最近更加入首款運動計時碼錶。多位精銳海軍中隊及全球頂尖潛水員已親身實測過它的獨特設計和能承受極端環境的性能。

Supermarine Chrono 腕錶設計可搭配金屬或橡膠錶帶。清晰的青銅指針注入了Superluminova 物料,提高易讀性。即使以藍寶石製作非封閉式透明背殼,腕錶依然具有 200 米防水功能。Bremont Supermarine 系列的名稱是向英國知名的飛機製造商致敬,該飛機製造商負責生產 Supermarine S6B Schneider Trophy 水上飛機和超卓的 Supermarine Spitfire。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

Comments (1)

  1. […] 貴貴買隻錶返嚟,一件衫蓋住晒邊個睇到? Men Logic介紹嘅英國奢華鐘錶品牌Bremont,就值得大家預留兩吋西裝衣袖,漫不經心將佢展露人前啦!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