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潮味外露!近賞 LEICA x MEDICOM TOY 首度聯乘 BE@RBRICK「M」

潮味外露!近賞 LEICA x MEDICOM TOY 首度聯乘 BE@RBRICK「M」

要說潮人家居擺設必備,相信由日本玩具廠牌 Medicom Toy 的 BE@RBRICK 應該佔有席位,成立於 1996 年,以設計和生產各種類型的人物模型,包括電影、 電視、漫畫、電子遊戲等聞名。直到 2000 年便發佈「KUBRICK」,繼而再於 2001 年發佈了影響深遠,一款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品牌、公司和角色合作的熊形公仔「BE@RBRICK」,正式聞名於世。每年 Medicom Toy 均會與不同單位展開聯乘,炮製出一枚又一枚令人收藏意欲大增的 BE@RBRICK,而這次的主角,便是與德國相機名宿徠卡 Leica 合作,攜手呈獻出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M」。

率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對 Leica 用家都不會陌生的包裝外盒,這次亦同樣展現在 BE@RBRICK 來貫徹。整個合作由創意品牌 3125C 擔任設計指導,並由其團隊主設計師 Mike Lam 和徠卡相機公司設計師 David Suh 聯合設計,靈感來源於徠卡經典的 M 系列相機,整體的黑銀配色與徠卡 M 系列銀色鍍鉻款的外形相互呼應,機身公仔正面印有紅色徠卡標誌,向攝影史上傳奇的 M 系列旁軸相機致敬,亦演繹出經典設計與時尚潮流的美妙邂逅。

而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M」不僅於設計上別樹一格,而且實用性兼備。100% 和 400% 尺寸的組合套裝配有徠卡獨家訂製的相機繩和多功能相機套。相機套可裝入 400% 尺寸的公仔,或適用於徠卡 M 系列相機(配搭部分鏡頭),這讓 400% 尺寸的款式成為 BE@RBRICK 歷史上首款可斜揹的產品,也讓組合套裝成為潮物愛好者和攝影迷們出街必備的潮流配件。

是次 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M」系列將限量發售 1000%、400% 及100% 三種尺寸。1000% 尺寸售價為港幣 $6,880;400% 和 100% 尺寸以組合套裝的形式發售,售價為港幣 $3,480,並將於 8 月 21 日在香港發售,各位由明天 8 月 9 日至 15 日期間前往 Leica Camera FacebookInstagram 即可透過抽籤連結登記購買,中籤者將會於 8 月 17 至 18 日收到訊息通知確認。正式開賣當天,中籤者須於指定時段親臨香港銅鑼灣旗艦店購買,逾時作廢。

徠卡香港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 12 號地舖
聯絡電話:2385 0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11:00 至晚上 8:00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