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CORSAIR K65 RGB MINI 最細又最強大的機械遊戲鍵盤即日香港上架

CORSAIR K65 RGB MINI 最細又最強大的機械遊戲鍵盤即日香港上架

期待已久的遊戲鍵盤。

CORSAIR K65 RGB MINI 已於香港登場,建議零售價HK$890
CORSAIR K65 RGB MINI 已於香港登場,建議零售價HK$890

CORSAIR K65 RGB MINI 最細又最強
有線機械遊戲鍵盤即日香港上架

CORSAIR 在香港一直沒有太大宣傳動作,引致不少愛好遊戲周邊的朋友一直留意不到,被稱為「海盜船」的 CORSAIR ,是美國著名的高性能設備和發燒元件廠商,他們家出品的遊戲產品都相當強大亦高質,國外評測多如繁星,但香港確實比較少見。最近上架的有線機械遊戲鍵盤 CORSAIR K65 RGB MINI ,採用只有傳統鍵盤 60% 的緊湊型可擕式設計,體積大減同時不改高端風格,多元化的自定義空間仍然沒有令人失望,雖然只餘下基本的按鍵連方向鍵也欠奉,但用家可以自定義每顆按鍵的用途,甚至能獨立每顆按鍵都發出不同的燈光,功能絕對應有盡有。

說點核心用家也許會關心的規格部份,100% 配備 CHERRY MX 機械按鍵開關,每個按鍵都具有動態 RGB 背光,同時採用 CORSAIR AXON Hyper-Processing 技術,能夠以 8,000Hz 的極快頻率進行輪詢(一般鍵盤只有1,000Hz)。配合他們自家的 CORSAIR PBT DOUBLE-SHOT PRO 鍵帽模組套件,可輕易更換面板上任何鍵帽。為了高端用家的需要,K65 RGB MINI 還有 3 種不同的按鍵開關型號可以選擇,除了 CHERRY MX Red 外,也有低噪音設計的 CHERRY MX SILENT Red 及具有超快 1.2mm 觸發鍵程的 CHERRY MX SPEED Silver 軸,可完全滿足大家的需要及喜好。

CORSAIR K65 RGB MINI 已於香港登場,建議零售價HK$890。同時還有 PBT DOUBLE-SHOT PRO 鍵帽模組套件,能相容於 K100 RGB、 K60 PRO Series 和 K65 RGB MINI ,建議零售價HK$238。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