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Head Fi

Defunc TRUE MUTE 實測:抵玩 ANC 主動降噪入耳式耳機

Defunc TRUE MUTE 實測:抵玩 ANC 主動降噪入耳式耳機

Defunc 去年動作多多,先後推出 TRUE GO、TRUE GO SLIM、TRUE PLUS 及 TRUE GAMING ,外形相似但各有不同的市場定位,而在年末則再推旗艦型號 TRUE MUTE ,名字也是與之前非常相似,但不難由「MUTE」猜出主要賣點是「靜」,加入了 ANC(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主動降噪功能,定價一如以往抵玩。

Defunc TRUE MUTE 已經推出,黑、白、綠色三色上架,定價僅hkd999
Defunc TRUE MUTE 已經推出,黑、白、綠色三色上架,定價僅hkd999

Defunc TRUE MUTE 實測
抵玩 ANC 主動降噪入耳式耳機

先看簡單規格,這次 Defunc TRUE MUTE 有特大 13mm 動圈單元及 IPX4 生活防水規格,採用藍牙5.0傳輸規格,擁有 10 米的使用範圍,穩定的連線質素讓音樂從不間斷,耳機上設觸控式按鍵,總共有 13 個觸控指令,只需輕輕觸碰即可控制音樂播放、選曲、喚出 Siri /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手等等,算是照顧周到。至於主打的 ANC 功能則另設「Transparency Mode」,就算戴上耳機也可隨時切換,讓用家將周圍環境的聲音聽得清楚。除了 ANC 外,其實耳機也有 ENC(Environmental Noise Cancellation)環境降噪通話功能,可將通話品質提高。

經過兩周實測,基本 ANC 功能是合格水準,在鬧市、馬路旁、巴士等嘈音特別多的地方,它的判定也算精準,基本不會聽到任何雜聲。不過稍嫌輕觸指令太豐富,用起來反而沒有太好的體驗,因為沒有App的原因,要記上不同的指令需要花一點時間練習,另外輕觸十分敏感,使用上也要時刻留意。優點則是輕巧之餘耳感舒適,音色也不算太差,對得上千元以內的價錢,又因為是入耳式設計不易掉落,甚至可戴上運動,整體是相當不錯又抵玩的 ANC 耳機產品。

Defunc TRUE MUTE 已經推出,黑、白、綠色三色上架,定價僅hkd999。如果你追求的是強大音色,那麼 Fender TOUR 會是市場上最佳選擇之一


Defunc TRUE MUTE 產品規格
單元:13mm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v5.0
播放時數:8小時 (關閉 ANC) / 5小時 (啟用 ANC) / 最長30小時 (連充電盒)
通訊範圍:10米
防水等級:IPX4
顏色:黑色、白色、綠色
建議零售價:HKD 9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