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返校 手機版本即日上架 真正令人心寒的是暴政與白色恐怖

返校 手機版本即日上架 真正令人心寒的是暴政與白色恐怖

返校 的手機版本,在近期香港的一連串事件中上架可以說是來得剛好。由台灣的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開發的恐怖遊戲《返校Detention》,自2017年推出以來便口碑不斷,恐怖只是包裝,真正的核心主題是訴說1970年前後戒嚴時期的校園,當學校也成為了極權機器,年輕的學生也無可避免地扯進政治漩渦,當白色恐怖、威權壓迫發生在校園,令人心寒的早已不是厲鬼幽靈……

返校 Detention 手機版本,Android、iOS雙平台已上架,定價HKD28
返校 Detention 手機版本,Android、iOS雙平台已上架,定價HKD28

返校 手機版本即日上架
真正令人心寒的是暴政與白色恐怖

(劇透注意)返校 故事背景發生於1970年前後,主角方芮欣因受到婚姻破碎的雙親影響,令性情大變,在學校需要進行心理輔導,卻因此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發生禁忌的師生戀。張明暉因為暗中組織了一個「地下讀書會」,生怕會連累方芮欣受政治清算,因此提出分手,未料到此舉卻成為了一切悲劇的開始。方芮欣因愛成恨向教官舉報地下讀書會,結果令全部成員犯了《懲治叛亂條例》成為政治犯,張明暉被判死刑,成員也開始流亡及受制裁,後悔不已的方芮欣最後於學校跳樓自殺,亡魂未能超生從此成為學校怨靈……

《返校 Detention》手機版本,Android、iOS雙平台已上架,定價HKD28。赤燭的另一隻「神作」《還願》也同樣是恐怖遊戲,但故事同樣充滿隱喻,可惜因政治問題遭到莫名奇妙的封殺,這次手機版的《返校》絕對值得大家支持。另外也高度推薦《返校》的電影版本,希望香港有機會看到: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