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第二彈系列再度上架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第二彈系列再度上架

DHL x CASETiFY 迎來了第三次的聯名系列,是次合作繼承去年「DHL 50周年」系列的聲勢,再度帶來了全新的產品,當中值得留意的是復刻首次聯名的經典款式,與及支援新推出AirPods Pro的產品。DHL x CASETiFY系列第二階段的產品已即日上架,為免再有遺撼還是立即出手。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第二彈正日上架,售價由35美元起。讀者可於官網(按此)或Landmark實體店(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購買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第二彈正日上架,售價由35美元起。讀者可於官網或Landmark實體店(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購買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系列
第二階段聯名再度上架

為紀念國際速遞公司 DHL 成立 50 周年,CASETiFY 與 DHL 合作推出別注版科技配件系列,並於網上及全球的店舖發售。系列於公布後數週內便打破了記錄,累積超過 10 萬名粉絲加入 Waitlist,更在其首次網上發售後完全售罄。DHL x CASETiFY 系列第二階段的產品於千呼萬喚下發布,推出受到 DHL 的未來和技術啟發的全新設計,並將於 1 月 9 日起於 CASETiFY.com/dhl 發售,支援全球派遞。

是次的新設計有更為簡潔精煉的設計元素,相當推薦透明背蓋版
是次的新設計有更為簡潔精煉的設計元素,相當推薦透明背蓋版
黑色封邊也不必擔心用久了會發黃的問題
黑色封邊也不必擔心用久了會發黃的問題

在名為「DHL 50 周年」的系列中,CASETiFY 把 DHL 的標誌性元素如:運單設計、品牌顏色和商標,都納入用家們翹首以盼的暢銷產品設計中。結合電子商務領導者 CASETiFY 的數碼環境,第二階段以工業化為創作方向,採用封箱膠紙(2018年度最暢銷產品的更新版本)和「經過掃描」的運單標籤設計,展示 DHL 與全世界客戶聯繫起來的技術。此外,新系列亦推出以 DHL 速遞箱為藍本的矽膠 AirPods 套等採用全新物料的產品,並覆蓋更廣泛的電子配件,包括 Apple 及 Samsung 的手機保護殻、透明(TPU)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 Pro 及 AirPods 套、一系列手機袋和無線充電板。

DHL x CASETiFY 「DHL 50周年」第二彈正日上架,售價由35美元起,並由 DHL Express 支援派遞。讀者可於官網(按此)或Landmark實體店(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購買。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