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DJI Mini 3 Pro 僅重 249g 、最長續航時間還有 47 分鐘的輕巧無人機面世

DJI Mini 3 Pro 僅重 249g 、最長續航時間還有 47 分鐘的輕巧無人機面世

DJI 一直在無人機市場作為先行者,近期亮相的 DJI Mini 3 Pro 便又再次將此類產品提升到新的層次,將「輕小便攜」、「專業規格」及「安全性」三方面作全方位加強,並即日起進行預購發售。

DJI Mini 3 Pro 單機(配備 DJI RC-N1 標準遙控器)售價為港幣$6,039
DJI Mini 3 Pro 單機(配備 DJI RC-N1 標準遙控器)售價為港幣$6,039

DJI Mini 3 Pro
僅重 249g 、最長續航時間還有 47 分鐘的輕巧無人機面世

DJI Mini 3 Pro 延續前代低於 249 克的超輕重量,但機臂摺疊方式和機身結構均經過重新設計,讓使用者收納及出行輕鬆便捷,而且因為全新構型設計,通過改變機身傾角和增大槳葉面積,降低了風阻從而大幅提升動力效能,令續航性能更可突破至最長47分鐘(需配合長續航電池),是在消費級無人機中首次有此續航力。至於影像方面,搭載 1/1.3 英寸影像感測器,新增雙原生 ISO,支援直出 HDR 影像,更高的動態範圍令明暗部位細節得以保留,不僅能提升畫面層次感,也能還原最真實、最生動的拍攝場景,機身配備 f/1.7 超大光圈,再配合感光能力驚人的 2.4μm 四合一大像素,更可帶來純凈透亮的夜景效果。影片最高可錄製 4K/60fps 視頻和拍攝 4800 萬像素 RAW 格式照片,同時支援 1080p/120fps 慢動作攝影,還新增 D-Cinelike 色彩模式,為創作者提供更廣闊的調整空間。

在安全性上,DJI Mini 3 Pro 具備出色的三向避障性能,是 DJI Mini 系列迄今安全性最強的無人機。其配備前視、後視、下視雙目視覺感應系統和 ToF (Time-of-Flight),得益於創新構型,障礙物感知範圍大幅提升,為安全飛行保駕護航。在此基礎上,APAS 4.0 助力實現更好的自主路徑規劃及靈敏避障,可自動探測並躲避飛行路徑中的障礙物,在複雜場景下也能順滑飛行。而且別看機身雖小,但一樣可抗最高 5 級風力。

DJI Mini 3 Pro 其餘的規格亦應有盡有,詳細資料可查詢官網,同時OTG Online Store(按此)亦已有預購,單機(配備 DJI RC-N1 標準遙控器)售價為港幣$6,039/帶屏控飛機套裝售價為港幣$7,299;電池套裝售價港幣$1,379,長續航電池套裝售價港幣$1,879。以上種種均可於官網查閱。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