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DJI 推出新一代 Osmo Mobile 2 更平更多功能

DJI 推出新一代 Osmo Mobile 2 更平更多功能

市面上的手機穩定器林林總總,除了 Zhiyun 智雲跟 Feiyu 飛宇兩間大廠的出品外,DJI 的 Osmo Mobile 亦都為人熟悉,而為了增強競爭性,DJI 就於今日發表了第二代的手機拍攝穩定器 - Osmo Mobile 2,分別作出了多項功能升級及下調售價,大大提高用家入手的意欲!

加入竪拍模式

新一代的 DJI Osmo Mobile 2 保持著與上代一樣的三軸穩定設計,操作上也大同小異,但就在手機的固定扣具上作出了調整,可以把手機橫向或直向固定,而且機身採用了高強度複合物料製作,令重量只有 485g,女性用家在自拍或直播時就更方便輕鬆了!

新一代的 DJI Osmo Mobile 2 終於可以竪拍了!

內置電池 續航力大幅提升

另外,Osmo Mobile 2 今次改用了內置電池的設計,雖然不能像上代般自行更換電池,但 DJI 稱其電池續航力可達至 15 小時,比起上代足足大幅提升了數倍!而且亦可作為行動電源供電給手機,應付一整天的拍攝絕對沒難度!

加入了變焦推桿,Zoom in 的流暢性更高

定價吸引 下月開賣

除了功能上的升級,Osmo Mobile 2 最吸引的莫過於其定價,只售 US $129,即大概 HK $1,006,比現今大部分的手機拍攝穩定器來得都要便宜。產品將會於下月正式推出,本月 23 日起進行開始接受預訂,但目前只可透過 Apple Store 訂購。

Osmo Mobile 2 官網:https://www.dji.com/osmo-mobile-2?utm_source=Social&utm_medium=Facebook&utm_campaign=OM2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