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2020「大人的快樂」系列上架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2020「大人的快樂」系列上架

Doughnut BLACK x Crowd Lu 2020年再次帶來全新系列,繼之前兩次企劃大成功後再度出擊,今次以盧隊長的宗旨「大人的快樂」融入設計中,並配合品牌日趨完善的高端支線Doughnut BLACK的多功能及時尚核心,集中衍出一個可以個人喜好組合擴充的Absorb高容量背包,連同品牌全新2020 S/S DN Black Collection 3.0一同為大家介紹。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2020「大人的快樂」系列已即日起於各大 Doughnut 實體店及網店(www.doughnutofficial.com)上架。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2020「大人的快樂」系列已即日起於各大 Doughnut 實體店及網店(www.doughnutofficial.com)上架。

Doughnut BLACK x Crowd Lu
與盧廣仲一起尋回「大人的快樂」

今次Doughnut BLACK x Crowd Lu系列共有一款背包、一款側肩包和兩款配飾,全部均可「合體」或獨立使用,品牌特意將一向重視的「匠人精神」,注入這個第三代的DN Black Collection中,以兩種不同質感的物料,設計出猶如秉承一份匠心工作態度的收納袋,卻又時尚與個性十足的多元化袋子。

Absorb 高容量背包(盧廣仲特別版)


跟名字解讀一樣,是一款能承載你所有隨身物的實用單品,袋中的間隔方便整理不同大小的東西,而包包上的索繩袋,更可增加少量的收納空間,而收納袋的後袋採用有效阻擋不明來歷的RFID(無線電波自動辨識技術)訊號的布料縫製,保障個人資料免避讀取,例如: 信用卡,使用時更添安心。HK$700(25L)

Split多功能側肩包(盧廣仲特別版)

Split屬一袋三用的斜揹袋,由一大一小袋子組成,可跟據個人需要來靈活調整,當中的大袋子更可與Absorb組合,提升Absorb的容量和實用性,設計精巧靈活。此外,大袋子內的間隔亦以有效阻擋不明來歷的RFID(無線電波自動辨識技術)訊號的布料縫製。HK$480(MAIN BAG 2.4L / SIDE BAG 1.4L)

Absorb 及 Split 袋款同時單獨發售,亦可以組合價HK$1,000購買。


2020 S/S DN Black Collection 3.0
質素及定價不成正比的全新系列產品


作為DN Black Collection第三代,除了在設計上更為精煉之外,整個系列均採用全部或局部有效阻擋不明來歷的RFID(無線電波自動辨識技術)訊號的布料縫製,也有市場熱門的防割、防水物料加持,除了讓使用者更添安心外亦令此系列產品有相當的入手價值。

Atom 靈巧袋子

全系列最為《男士通信》記者推薦款式,獨特的肩帶設計可作胸前、斜揹袋和腰包之用,是整個系列中最具變化的收納袋,方便配襯不同造型服飾,亦屬市場少見設計,加上前袋用上完全防割、防水物料,其定價亦非常抵玩。HK$360(2.5L)

Hook 小巧袋子

整個系列中最小巧的收納袋,容量適用於大部分細小藍牙耳機或重要隨身物,掛扣設計更可隨喜好扣在袋上或腰間,擴充不同袋款的功能。HK$120(0.15L)

Excel 流線型背包

外形有別一般傳統背包,流線型的設計破格突出,底部更內置一個獨立間隔,能將運動用品與日常用品分隔,屬運動型功能袋款。HK$590 (24L)

Current 兩用包包

既是背包也是手提包,肩帶採用易拆除設計,方便使用者隨穿搭風格而轉換。HK$540(22L)

Solid 電腦手提包

能收納 15 吋的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採用乾淨簡潔的設計,款式時尚、型格又易襯。HK$340(4.5L)

Glimpse 輕巧掛頸袋

專為鎖匙和散銀等零碎物件而設的掛頸收納袋,甚至可當飾物配襯。HK$120(W 10CM X D 2CM X H 10CM)

以上全系列已即日起於各大 Doughnut 實體店及網店(www.doughnutofficial.com)上架。


Shop List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 68 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 B2 出口)
電話:(852) 2386 - 3279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454 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 C 出口)
電話:(852) 2836 - 3828

沙田店
地址: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
電話:(852) 2838 - 4233

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電話: (852) 3596 - 7947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