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自由組裝、X Pac素材 全新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即日上市

自由組裝、X Pac素材 全新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即日上市

Doughnut 帶來了全新的 Trek Collection ,全系列共8款產品,全部用上與今年Supreme同樣的Dimension-Polyant X Pac物材,在功能及容量上亦各有不同,完全照顧用家需要,當中特別推薦Wanderlust+Wander的套裝組合,以小袋結合背包,加上隨時可裝拆的設計,可說非常方便,另外大熱的Street-smart肩包款式亦相當實用,值得留意。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8款產品均有3色選擇,即日上市。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8款產品均有3色選擇,即日上市。

自由組裝、X Pac素材
全新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即日上市

Doughnut Trek Collection 8款產品包括Wanderlust(29L/20L)、Wander、Backbone、Pluck、Street-smart、Fervor及Endurance,並以Dimension-Polyant所開發的X Pac物料製作,這是專門為風帆而開發的材質,以兩層布料夾著中間的抗撕裂材質,是為抵擋強風撕裂而設計,其堅韌性無可比擬;同時考慮到風帆運動需要的靈活度,因此亦十分輕巧,擁有了極輕量化、一流堅韌性及防潑水性能,用途廣泛,今年Supreme的袋款也全數換上X Pac,外觀最大特點是其「X」形的紋理。而全數Trek Collection產品也有3色選擇,即日上市。

Wanderlust(HKD820/29L)(HKD690/20L)

Trek系列中的高容量背包款,同時備有Wanderlust Large更高容量的款式,整體為戶外活動而設。Roll Top設計可方便拿取和收藏物品,而且可以隨需要增加容量;前方有彈繩設計可以將其他小物扣上,另外,背包更可以與同系列袋款Wander合拼,額外多一個前袋使用;腰帶更可以拆除用在Wander袋款成腰包。另有組合特別價:Wanderlust 29L + Wander(HKD980)/Wanderlust 20L + Wander(HKD850)。

Wander(HKD360)

肩包款式,但袋背面加入扣子後,擁有多元化用途,既可以將Wanderlust背包的腰帶加入,變為一個腰包款;與此同時更可以扣在Wanderlust背包的繩扣上,結合成為一個背包模組,在旅途中可以輕易分拆組合使用。

Backbone(HKD590)

系列中另一個背包款,整體設計以簡約時尚感為主,容量雖然沒有 Wanderlust 大,但更適合一般生活上使用。袋側加入拉鍊袋設計可以收藏小物,更可以利用袋前的繩扣裝置,將Pluck組裝上去,不但容量增加亦將袋款設計更多變化。另有組合特別價:Backbone + Pluck(HKD720)

Pluck(HKD340)

小型肩包款,袋背的繩扣可以拆除,將肩帶拆下後,能夠將袋組裝上Backbone背包款,完美結合起來,增加容量的同時,更可在生活中靈活運用。

Street-smart(HKD400)

肩包款式,可隨意調節肩帶長度,設計時尚,線條俐落,適合輕便遊走於戶外和城市。

Endurance(HKD290)

同屬小型肩包款,但Endurance採用蓋掩式設計,方便收藏隨時取出的小巧物品,例如電話、相機等。

Fervor(HKD200)

錢包,無論是行山還是日常使用,這個擁有X Pac紋理的銀包都能點綴造型。

輕巧便攜、也是全新上市的還有Apple AirPods Pro,還在考慮入手與否的朋友不妨一看。

 


Shop List
深水埗店/深水埗福華街 68 號地下
/2386 3279
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 454 號地下/2836 3828
沙田店/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2838 4233
屯門店/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3596 7947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