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將於 2022 年 9 月 29 日於香港上映

《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將於 2022 年 9 月 29 日於香港上映

劇場版都比漫畫好看就對了--那個宇宙第一到底還要打多久。

說起上次的《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絕對是 有史以來最精彩的龍珠劇場版 ,如今《龍珠超》的漫畫連載已全然接近崩壞狀態,作為龍珠及鳥叔的忠實fans也已經看不下去,就在這時間點,全新的劇場版《~超級英雄》終於也要上映。看預告可見,今次重點主角明顯由悟空與比達,轉到去悟飯與魔童身上。鑑於《龍珠超》時代之後,漫畫及劇情版均屬於同一時間線,由此看來,今次的戰鬥悟空與比達似乎真的不會參與(畢竟他們不在地球),只是客串現身用作推進劇情(看真點連布洛尼也有亮相),所以說……終於是到悟飯發力的時間了嗎?!

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

將於2022年9月29日於香港上映

Crunchyroll 及 Sony Pictures 榮譽發行 《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是《龍珠超》動漫的第二部劇場版,亦是鳥山明經典作品《龍珠》第21部劇場版。上集《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於全球大收超過1.2億美元,更成為美國史上最高動畫電影票房第5位。自1984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超過十年的超人氣漫畫《龍珠》,全球漫畫銷量高達2.6億冊,動畫、電影、電玩遊戲及各類產品應運而生,幾乎可說是無人不識。風靡全球38年,《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誓必再創另一番風潮!

《龍珠超劇場版:超級英雄》由兒玉徹郎執導,並由鳥山明親自坐鎮監督,他更參與了故事對白創作及角色設計,講述《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的後續故事!邪惡組織紅領巾軍曾被悟空消滅,承繼了那股邪惡意志的人們創造了終極最強人造人 — 伽瑪1號和2號。他們自稱為「超級英雄」(SUPER HERO),更開始對笛子魔童及悟飯施以襲擊!到底這班捲土重來的新生紅領巾軍目的是什麼?危機逐漸逼近,是時候覺醒了 — 真正的「超級英雄」!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