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Lifestyle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 改編成 Netflix 原創動畫 9 月登場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 改編成 Netflix 原創動畫 9 月登場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這款由Capcom所開發的遊戲,在2012年推出後叫好叫座,雖然一直沒有續作,但截至2020年累計銷量已達 500 萬套,是廣受歡迎的原創遊戲。如今,官方正式宣佈遊戲將改編成 Netflix 原創動畫,並於 9 月 17 日正式在平台推出,大家又有新番可看了。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 動畫化只在 Netflix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 動畫化只在 Netflix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
改編成 Netflix 原創動畫 9 月登場

Dragon’s Dogma 龍族教義的動畫版,由以高品質 CG 動畫聞名的「Sublimation」公司製作,是初次使用了「Sublimation」引以為傲的「賽璐珞 CG」的動畫系列,以原作的劇情改編,講述時隔 100 年,忽然再次現身的龍把主角 Ethan 的村莊燒為灰燼, Ethan 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而挺身對抗,卻被龍奪去了心臟。本以為已藥石無靈的 Ethan 竟作為「覺者」甦醒過來,身邊更突然出現名為 Hannah 的隨從(Pawn)。他決心與 Hannah 一同踏上奪回心臟的旅程,向象徵著七大罪的怪物和龍發起挑戰,然而他並未察覺到,每當打倒一頭怪物,自己的人性亦會隨之逐漸消逝……

Netflix 原創動畫系列《Dragon's Dogma》將於 2020 年 9 月 17 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首播。

info
原作:CAPCOM
監督‧演出:須貝真也
監製:櫻井大樹(Netflix)
共同製作人:小林裕幸(CAPCOM)、北原隆(CAPCOM)
劇本:砂山藏澄
角色設計:西村郁
動畫製作:Sublimation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