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Dyson Supersonic HD08 風筒正式登場!誠實告訴你應不應該入手……

Dyson Supersonic HD08 風筒正式登場!誠實告訴你應不應該入手……

實在很喜歡 Dyson 的安定感覺,它們的產品方向似乎永遠不會出錯。

不知不覺間 Dyson Supersonic 已經出到 HD08 型號,實在是時光飛逝,首次於日本發表全球曝光記者會的時間仍然歷歷在目,這些年來 Dyson Supersonic 已經由「奢華風筒」變成人生最應該入手的單品之一,全因產品定價確實有其道理,而且無論概念及設計都仍是後無來者,連 Dyson 自己也沒有辦法打敗自己。那到底全新推出的 Dyson Supersonic HD08 有何昇級?

全新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已配備抗毛躁風嘴,售價為港幣 3,580 元,將於 7 月 26 日正式登場
全新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已配備抗毛躁風嘴,售價為港幣 3,580 元,將於 7 月 26 日正式登場

Dyson Supersonic HD08 風筒正式登場!
誠實告訴你應不應該入手……

不說不知,雖然 Supersonic 型號多多,但最核心的機能及技術其實沒有任何變化,多年來都是改改集塵網設計、電線長度、增加顏色之類,比較突破的已經是在 19 年推出「柔和乾髮風嘴」,就如同《男士通信》之前所說(按此)它最初推出市面時,就已是非常成熟的產品,這等於是很難找到空間給它升級及改款,畢竟風筒不是吸塵機,不是吸力愈高愈好的,還要考慮到風力吹到頭髮時的影響,還有手握風筒的時候,手部動作是否舒適等等,唯一真的可以將 Supersonic 作更進一步提升的改變,也許就是無線版本了(極可能已經開發當中)。

回到 Dyson Supersonic HD08 的改變,其實就只是這次新增加一個抗毛躁風嘴,而為了開發這個造型如此特別的風嘴,Dyson 這次又在全球 80 間專業髮型店的 420 多名造型師的造型習慣當中做了些數據分析及記錄,經過 10,000 小時的實驗中,一共收集了超過 11.4 億項專業造型數據,他們發現造型師一般會使用「圓刷配搭風筒」來塑造順滑造型,但這個做法如果處理不好,會對髮絲造成不必要的熱傷害,而受損的髮質就會變得更脆弱和容易斷裂,然後使頭髮變得長短不一,導致毛躁的狀況。

是的,全新的抗毛躁風嘴就是利用了康達效應去解決頭髮毛躁問題,用法也就如圖片示範一般,只是在吹髮的時候把它貼服在頭髮就可以,雖然不會因此改善到頭髮的受損髮絲(護理還是要做的),但這樣的話,有毛躁的髮絲就會隱藏在柔順光澤的髮絲後面,吹完的髮型就會神奇地見不到毛躁髮絲!

那到底有否升級的理由?有沒有也好,大家還是可以用 港幣500 添置這款嘴,只要是用 Supersonic ,不論型號都能對應。如果你是少數還沒有 Dyson Supersonic 的朋友,全新升級型號除了最初的 3 款風嘴外,已經有齊包括「柔和乾髮風嘴」及「抗毛躁風嘴」總共 5 款風嘴,價錢和以往只相差兩百元,沒甚麼損失的。

全新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已配備抗毛躁風嘴,售價為港幣 3,580 元,將於 7 月 26 日正式登場,可到官方網站(https://www.dyson.hk/)訂購,或到圓方的 Dyson 旗艦體驗店親自體驗。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