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Element Case KATANA 價值$2,798元的iPhone Case莫非有甚麼外星科技?

Element Case KATANA  價值$2,798元的iPhone Case莫非有甚麼外星科技?

Element Case KATANA 是美國以推出奢華手機殼聞名的Element Case最新出品,它們這款為iPhone 7/7 Plus設計、品牌最頂級的手機殼型號,定價竟然高達$2,798(約台幣NT11,300),這已經不是平民百姓可以認知的領域。要知道1部PlayStation 4(500GB)套裝連《Horizon Zero Dawn》、《DRIVECLUB》及《Ratchet & Clank》3隻遊戲再送3個月PS Plus會籍(6月30日前買套裝再送《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也僅定價$2,380而已… 好吧,一起看看當中到底暗藏了甚麼外星科技。

Element Case KATANA 只有iPhone版本,除了今次介紹的Stainless Steel版外亦有Rose Gold版。$2,798

Element Case KATANA  價值$2,798元的iPhone Case

就如一杯咖啡,也會因為原材料的價值、產地、販賣點的環境、空間等等的因素,而出現了茶餐廳只是$16一杯,某S家的卻要$50這樣的分別。我盡可能解釋,就算同一樣產品、同一樣的功能,都會有價值、等級不同的分別,這樣來好好介紹Element Case KATANA也許是最易入口的角度。

黑胡桃木背板令人愛不釋手,有種高級木材獨有的豪華質感,大概是產品最貴的部份,代價是令重量提升了不少。
手機殼能和iPhone如此緊密,是靠8粒專用螺絲接合的結果。包盒亦附有這些裝拆工具及額外的專用螺絲。

美國Element Case的產品向來都屬luxury items,款式亦多,共通點是物料豪華之餘功能優秀,防撞、吸震、有高度手機保護能力只是基本,手上的這款KATANA屬當中最頂級的產品,除了有功能性之外,物料上,1個小小的手機殼就已混合了多種素材,包括黑胡桃木材、304 STAINLESS STEEL(不鏽鋼中價位最高的等級,鎳含量高到不會銹蝕)、軍用G10玻璃纖維、TPU及聚碳酸酯等,它還額外送1個頂級皮革手機套配合,整個產品造工極度優秀,沒有絲豪不光滑的部份,觀感更是相當豪華……

Element Case KATANA 會附上1個頂級皮革手機套,正常來說這也可以賣$500了。
裝上後可以見到效果非常出色,不是淘寶貨色可比。
連機身的各個開口位置都非常準繩,無須擔心。

很明顯,這產品的消費群絕對不是買遊戲前還會上網看看評論、做做功課、格格價錢的朋友,而是那種「老子一次過要買兩套限定版,一套只是用來收藏」那種手頭非常有餘裕的朋友。至於筆者是屬於中間的這一種:錢不少也不算很多,但假如可以付錢就買到一種即時能讓自己與別不同的東西,還是會好好考慮的。假如你甚麼都不是,這篇文就當開一開眼界吧……


Element Case KATANA iPhone 7 / 7 Plus Case
售價:HK$2,798(Stainless Steel)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2123 820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