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Galaxy S8 / S8 Plus 最強手機殼?Element Case REV系列震撼登場!

Galaxy S8 / S8 Plus 最強手機殼?Element Case REV系列震撼登場!

Galaxy S8 / S8 Plus 即將推出,同一時間,來自美國的Element Case亦同步推出了Galaxy S8 / S8 Plus專用的最新產品Element Case REV系列!不但有著品牌以往一貫的型格尊貴設計,規格亦同樣十分出色,全部通過美國軍事標準防摔測試,包括65次從10米高度墜落及65英里每小時行駛速度下拋出車外,真正防摔!

Element Case REV 完美配合 Galaxy S8/S8 Plus,為最新的手機之皇添加最強保護。各$288

Element Case REV系列震撼登場

Element Case REV系列, 設計上揉合了以往產品「KATANA」的精湛工藝與「M7」的堅固耐用,取其兩者的優點打造而成,保護殼底盤運用超輕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專利X-FRAME桁架力學結構,有多個接點受力,不易拗曲變形。此外,外框採用熱塑性聚氨酯(TPU)吸震物料,配合獨特的DropShock CORNERS設計,能抵禦激烈的摔跌及碰撞。一如以往,Element Case REV系列通過美國軍事標準防摔測試,包括65次從10米高度墜落及 65英里每小時行駛速度下拋出車外,做到真正防摔。

與 Galaxy S8/S8 Plus 結合後更添幾分剛陽味,男士最buy。

但說到底,最難得的是這款產品該屬 Element Case 最親民之選,皆因其定價僅$288,要知道以往此品牌的產品,「入場費」最少也要4位數字,也許能令它再添賣點。

查詢: Legend Distribution(2123 820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