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亞洲中文版最新情報極速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亞洲中文版最新情報極速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絕對是我們來年年初最期待的遊戲作品沒有之一,剛剛由SQUARE ENIX帶來了最新的遊戲情報及相片。包括了系列遊戲中人氣極高、本作品的最強反派角色賽菲羅斯(Sephiroth 配音: 森川智之)的新相片,與及女主角艾莉絲的戰鬥展示部份,召喚獸也有濕婆(Shiva)新的大絕招示範,率先望梅止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將於 2020年3月3日 發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將於 2020年3月3日 發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亞洲版最新情報公開

賽菲羅斯在FINAL FANTASY VII故事當中,是一切事件的開端,來到重製版本地位不但依然,更有著比以往更帥氣更邪氣的演出。賽菲羅斯作為最強的神羅戰士,是每人心中的「英雄」,亦令不少年輕人追隨他的腳步而成為神羅戰士,直到他執行某個機密任務時「喪命」……

系列的冰屬性召喚獸代表角色,濕婆作為高傲的冰之女王,會以「極樂冰柱」及大絕招「鑽石星塵」,華麗地控制寒氣瞬間將敵人結凍,千萬別被她充滿慈愛的微笑而認為她很弱,她面對敵人時的冰冷視線才是她的真正面目。

艾莉絲可通過長按「攻擊」按鈕蓄力,逐漸提升攻擊威力。威力積蓄至最大的狀態下,發動的攻擊會引發強大的連續爆炸。其他角色似乎也有不用的操作方式。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將於 2020年3月3日 發售,定價HK$468,其他特別版的情報請留意《男士通信》。另外我們的記者也為大家帶來了《死亡擱淺》的評測,來看看小島秀夫驚人的遊戲大作。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