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聯乘 12月20登陸尖沙咀旗艦店

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聯乘 12月20登陸尖沙咀旗艦店

Red Wing 作為屹立不倒的百年老牌,多年來一直維持高品質及時尚感,定時定候便會重新大流行一次。近日品牌的香港尖沙咀旗艦店亦正式開幕,除了熟悉的型號之外,這次還帶來了女裝產品線、全新限量版及藤原浩加持的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別注版,立即為大家娓娓道來。

Red Wing 香港尖沙咀旗艦店帶來不少具吸引力的產品
Red Wing 香港尖沙咀旗艦店帶來不少具吸引力的產品(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8號舖/3188 9232)

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12月20日正式發售

同時登場兩款經典設計 Round Toe 及 Moc Toe,就外觀看來,對Red Wing不太認識的朋友未必可以輕易發現這是fragment design聯乘鞋款,皆因這次藤原浩沒有將白色閃電logo刻在上面,只在鞋側加上Red Wing及fragment design字眼,真正的不同之處在於封邊用了黑色處理,車線及Vibram中底也全部換成了白色。透過這些細節的改變,令經典鞋款出現不同觀感。兩款 fragment design X Red Wing 即將登陸Red Wing香港尖沙咀旗艦店,各定價HKD3,600。

而這次旗艦店限定的鞋款還有一雙非常特別的8871型號,以最經典的875作出改良,特點是皮革物料以白色為主軸,看上去簡單的設計製作卻非常繁複,因為全白色的皮革一直在生產上有無數的顧慮,單是染色過程中沒有染及其他顏色,並在縫合過程要保持全白色和控制損耗,已是一門學問和極有難度。故這款Red Wing限量版也因此只能有極少量發售,好此道者記得留意,定價HKD2,999。

Red Wing 白色皮革限量版,定價HKD2,999
Red Wing 白色皮革限量版,定價HKD2,999

Red Wing 尖沙咀旗艦店帶來不少具吸引力的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店內亦首次引入少見的女裝鞋款,方便女士挑選心愛的鞋履。Red Wing之外,Palladium也在FW19推出全天候的防水功能鞋款,按此看看。


Red Wing旗艦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2508號舖
查詢電話:3188 9232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