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寒冬襲港!權力遊戲® 特別限量版威士忌
White Walker 12月正式發售

寒冬襲港!權力遊戲® 特別限量版威士忌  White Walker 12月正式發售

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明明下年年頭先播,不過無論未播先討論的劇情、主角或是周邊產物,談論度都極高,當中 Johnnie Walker 和HBO合作推出的特別限量版威士忌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更屬影迷爭相入手的必買收藏,最近品牌正式宣佈,香港有得買!

為《權力遊戲》第八季預熱

Johnnie Walker與HBO®及權力遊戲聯手合作,正式呈獻全新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靈感源自劇中最神秘且兇殘異族White Walkers,第八季的故事,異族之王Night King就會帶領着不死的White Walkers,正式進攻活人之地,從北端帶來冰冷的嚴寒。

在香港的發佈會中,場地佈置成冰雪寒荒之地。

以嚴寒為意念,威士忌調酒專家George Harper率領Johnnie Walker調酒專家團隊,合力調配出全新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這款獨一無二的威士忌適合冷藏後直接品嚐,令人感覺就像White Walkers從北方降臨一樣,凜冬以至。

隱約出現的「Winter is Here」

雪白與冰藍的酒瓶設計令人感覺置身於北端的冰天雪地。瓶上Johnnie Walker標誌性的Striding Man也披上軍服,與Night King的兵隊為伍。而瓶上的圖案設計更利用了創新的溫度感應墨水技術,當酒瓶被冷藏後, 「Winter is Here」的字樣就會浮現於瓶身上。

蘇格蘭最北部Clynelish及Cardhu的陳釀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是以蘇格蘭最北部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Clynelish及Cardhu為核心,帶著太妃糖、雲呢嗱、新鮮紅莓和香果的威士忌風味。實際飲過真酒,會發現由入口到流到去喉嚨,都瀰漫著一股甜美,尤其是雲呢嗱的味道,酒液不算厚重,相信煲劇是邊煲邊睇,你可能會更緊張當中劇情。

釀酒師George Harper表示:「Clynelish的威士忌經歷漫長的寒冬,與權力遊戲中的Night’s Watch一樣抵受嚴寒防禦,Night King的侵襲,憑著這個意念,我們認為以Clynelish為核心就最適合不過。」

粉絲們可一邊享受這款特別限量版蘇格蘭威士忌,一邊期待著權力遊戲最後一季的上映。

香港建議零售價為$438 (700ml,41.7%ABV)。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將於2018年12月初於香港發售,售完即止。相信各位男士影迷請自動上往各大Bottle Shop 搜購啦,不過講起美酒,又點可以沒有美食?中環親民扒房 Westwood Carvery ,你食過未?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