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LifestyleWatch

Hidden Time Watch 隱藏時間的手錶 讓你對Kickstarter重拾信心

Hidden Time Watch 隱藏時間的手錶 讓你對Kickstarter重拾信心

Hidden Time Watch 由來自香港的設計師 Joe Kwan 再加上來自韓國的 Jiwoong Jung 共同研發,並將計劃放在Kickstarter進行集資…又是香港又是Kickstarter?是否令你想起「咖啡機」、「磁能線」?不過,發起人 Joe Kwan 同時也是Anicorn Watches項目的主理人,已有過兩次非常成功及準時交貨的經驗及往績,最重要是,此人正是《男士通信》Logo的設計師,屬本站友好單位之一。項目目前已成功獲得超過60萬港幣集資,正向著下一個目標80萬進發,絕對可以讓你對 Kickstarter 重拾信心。

Hidden Time Watch 「走數」的機會率真的不高,值得投下信心一票。

Hidden Time Watch 隱藏時間的手錶?

一如以往的Anicorn Watches,今次的 Hidden Time Watch 雖然換上韓藉設計師,但同樣也在錶面上玩了很多花樣。設計以「隱藏時間」為主題,在錶面上只保留分針,並利用顏色陰影代表時針及秒針,隨著時間流逝,手錶亦會一點點遮蓋錶盤上的數字,非常特別。

規格方面,Hidden Time Watch 採用 39mm 不銹鋼錶殼,配上瑞士 Ronda 515 石英錶芯,當到達80萬集資金額後,亦會換上全藍寶石玻璃錶面(目前是藍寶石塗層)。顏色方面有黑、銀及玫瑰金3種,錶帶亦有快速裝拆設計,可自由更換不同顏色。

目前定價$999的Super Early Bird項目已沒有名額,餘下正常價格$1,199(或2隻$2,198),預計在10月出貨。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裡back下它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Hidden Time Watch 隱藏時間的手錶 、 Memomem 自家訂制瑞士機械錶 、GREYHOURS 美學與技藝的灰色調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