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H.K. Lovecraft x Ultraman 怪獸們來襲!巴魯坦星人限定精釀啤酒套裝

H.K. Lovecraft x Ultraman 怪獸們來襲!巴魯坦星人限定精釀啤酒套裝

對於一眾80後男士(90後相對地較無感),咸蛋超人可說是我們的童年回憶,基本上都一定曾經擁有過超人塑膠製玩具。歷年來超人家族開支散葉,演變成一個是豪門樹狀分支的超大群組,相信你未必能夠一一羅列數出(記憶力隨年紀而.......),之不過,你一定記得搶眼的奸角們
,幾位努力不懈,落力「被」打倒的怪獸們如巴魯坦星人、 比蒙和達達星人,你倒是印象深刻吧?!

本地啤酒廠H.K. Lovecraft 就獨具慧眼,借怪獸之名去(毁滅地球?)推出三款「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H.K. Lovecraft 是全港首間及唯一專門釀製 Lager 的精釀啤酒廠,其創辦人兼釀酒師林浩熙則是全港首位獲得 Master Brewer 資格的釀酒師,位於青衣的近萬呎廠房更是啤友們熱愛遊覽的遊樂場,看著德國進口的 BrauKon 四體式釀酒系統,處理選自德國的麥芽及歐洲等地的歐陸式啤酒花等原材料,品質高且穩定,深受啤酒愛戴。

今次推出的三款「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就按著三位怪獸的個性, 配搭不同風格的精釀 Lager如Rauchbier 、Helles Lager 和Session IPL ,每款都有怪獸酒標,連同一隻怪獸啤酒杯,極具收藏價值。

巴魯坦星人 x Rauchbier $140 (左)

巴魯坦星人(バルタン星人)為尋找家園而入侵地球。他的爪子可以發射紅色冷凍光線和白色破壞光彈,更可以使出分身術。其標誌性笑聲為〝Fo Fo Fo〞的聲音。巴魯坦星人為超人系列中 最著名的怪獸,故配搭以 H.K.Lovecraft 的皇牌產品 Rauchbier(酒精濃度:5.5%),採用山毛櫸木直接烘烤的麥芽釀製,散發獨特的煙燻香氣。酒色呈啡紅色, 酒身爽口順滑。

達達星人 x Session IPL $140(中)

達達星人(ダダ)有著「三面怪人」的稱號,以收集人類標 本為目的,喜用縮小槍攻擊。 因應其多面性,我們選擇了同樣活潑和多樣化的 IPL(酒精 濃度:5%)來聯乘。IPL 果香、麥芽和啤酒花香氣均突出,喝來既清爽輕盈,又有綿密泡沫,口感豐富。

比蒙 x Helles Lager $140(右)

比蒙(ピグモン)的身材矮小但非常聰明,會以跳躍式移動。他溫柔但非常勇敢,有「友好珍獸」之稱,故配以我們平易近人 的 Helles Lager(酒精濃度:5%)。Helles Lager 酒色呈朦朧金黃色澤,口感輕盈、清爽乾淨,有著豐富麥香與鮮明啤酒花香氣, 是接觸精釀啤酒的好開始。

除了「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H.K. Lovecraft 還推出了相關怪獸精品,獨家於 H.K. Lovecraft 官方網站及 HKTV Mall 發售。兩款精品為怪獸限定開瓶器$50(或購買任何一款 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以$20 元加購。)以及怪獸限定帆布袋$80(或購買任何三款怪獸 限定精釀啤酒套裝,即可免費獲贈。) 啤酒套裝及精品均為限量發售,極為值得收藏,各位超人及怪獸迷萬勿錯過!

 

「怪獸限定精釀啤酒套裝」售賣點:

city'super (只限銅鑼灣時代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尖沙咀海港城分店)、HKTV Mall、H.K. Lovecraft 網站 (www.hklovecraft.com)、各大精釀啤酒行

「怪獸限定精品」售賣點:

HKTV Mall、H.K. Lovecraft 網站(www.hklovecraft.com)

H.K. Lovecraft

地址:香港青衣長達路 1-33 號青衣工業中心二期地下 E 座 52 室 電話:2119 0070

網址:www.hklovecraft.com

HK Lovecraft (@hklovecraft)

備註:每款各$140/盒,限量 300 盒。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