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Instax Square SQ10 你必須要知道的最新即影即有相機

Instax Square SQ10 你必須要知道的最新即影即有相機

富士(FUJIFILM)近日公布了他們的新款即影即有相機 Instax Square SQ10,這是繼市場熱賣的Instax Mini、instax WIDE後,再一部肯定會吸引眾人目光的全新型號。這部相機完全不同以往的產品,不但採用了和instagram相似的1:1方型圖像尺寸,亦引入更多功能,包括影像濾鏡、支援打印micro SD相片等,非常非常吸引,男士女士們都必須留意。

Instax Square SQ10 即將推出,售價USD280。

Instax Square SQ10 你必須要知道的最新即影即有相機

Instax Square SQ10 有別於以往的操作慣性,更具體點說,它是一部有攝影鏡頭的相片printer,正常來說即影即有應該是拍照後就會自動出相,但它會先將圖像保存,方便用家進行各種後期加工,簡單的執相功能還有10種濾鏡可以使用。機身外表首次用上左右對稱設計,快門都有左、右側兩個,用戶不必再為慣用手而煩惱之餘,更多的是方便大家自拍,操作方面,透過機背3吋46萬像素的TFT,配合3個按鈕及1個轉盤就可做到多種設定,玩味十足,小學生也沒有藉口不懂相機操作。

操作看來非常好玩。
揀好相片才打印。

除此以外,Instax Square SQ10 的規格亦十分亮眼,鏡頭等效 28.5mm f/2.4,全新的 1/4 英吋CMOS,支援B快門、雙重曝光模式,亦改用內置充電,滿電後可拍約150張相片。相機本身可儲存50張相片,但亦可外接micro SD卡,甚至打印micro SD卡裡面的相片,應該是一個很大賣點。體積119 x 47 x 127 mm,重量亦僅450g。整體來說各方面都很有到位,已有不少類似產品的Polaroid肯定會受到衝擊,相信連人氣的Lomo‘Instant也會被搶走不少風頭呢。

多種玩法令SQ10吸引力大增。

Instax Square SQ10 預計5月開賣,定價 US$280 ,香港發售詳情未知。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