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iPhone SE 實拍!Touch ID、A13、4.7吋屏幕僅售港幣3,399

iPhone SE 實拍!Touch ID、A13、4.7吋屏幕僅售港幣3,399

iPhone SE 於上星期突然上市,其超狂定價及規格立即成為討論熱話。這部新機所以成為焦點,光從規格及定價上已可看出端倪,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新的 iPhone 在尺寸及全部用上FaceID而令不少「老用家」不太適應,而超強的三鏡頭也不一定吸引到非核心用家,所以 iPhone SE 可說是待望之作,立即近賞!

iPhone SE 將有黑、白、紅三色,定價由港幣3,399起,即日起已於官網公開預訂,最快5月頭可以收貨。
iPhone SE 將有黑、白、紅三色,定價由港幣3,399起,即日起已於官網公開預訂,最快5月頭可以收貨。

iPhone SE 實機拍攝!
Touch ID、A13、4.7吋屏幕僅售港幣3,399

首部 iPhone SE 主打入門路線,而新一代 iPhone SE 雖然也是如此,但其規格卻相當「有實力」,亮眼的就有用上 iPhone 11 Pro 同級的A13晶片,實在令一眾11 Pro機主感到相當意外。另外縱使只有單鏡頭,不過依然支援人像模式及新一代智慧型HDR,除1,200萬鏡頭、4K攝錄外,甚至仍配備30fps的1080p HD影片攝錄。比較「不足」的是螢幕降級至Retina HD(1334 x 750,326ppi),且並非OLED而是LCD,對比度也僅有1400:1,如果將11 Pro放在一起會感到明顯分別,但畢竟也是Retina Display,顯示效果也自然絕不欺場。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賣點是,TouchID 在 iPhone SE 保留了,這對於近期因疫情而經常配戴口罩的朋友來說絕對是福音,而且 TouchID 的技術也是十分成熟,支持者與 FaceID 相比絕對不少,一部用TouchID、A13的 iPhone,足夠解釋為何有吸引力,何況,64GB定價僅港幣3,399,這還有甚麼可投訴?

iPhone SE 將有黑、白、紅三色,定價由港幣3,399起,即日起已於官網公開預訂,最快5月頭可以收貨。如果你對iPhone聽歌有一定要求,你還可配合這個「神器」使用,解放iPhone SE的音質,按此觀看


【實拍】iPhone SE 新機開箱!史上最平!但有個缺點竟然係....?!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