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真正土豪金!iPhone X 香檳金版本實機流出!!

真正土豪金!iPhone X 香檳金版本實機流出!!

iPhone X 自去年推出至今已有差不多半年時間,就算在剛過去的蘋果發佈會中,也沒有新增任何顏色,只有黑及白色兩個版本,最多也只是推出了新顏色的手機殼好讓大家換換新衣。不過來到今天4月1日愚人節,某中國網站竟然爆出一部土豪金色版本 iPhone X!而且絕非改圖!這到底是甚麼一回事!?

iPhone X 香檳金版本,定價人民幣13,888
iPhone X 香檳金版本,定價人民幣13,888。

 

iPhone X 香檳金版本實機流出

好吧,這部雖然的確是部如假包換的 iPhone X,但也只是一部非官方出品、定制版本的 iPhone X ,愚人節快樂,請大家看圖吧……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紀念我們《男士通信》的創辦人在去年愚人節跟大家開的玩笑,請讀者不要生氣(雖然也是「愚人」的一部份,最少這部是真有其機呀)…… 如果大家很想買的話,可以到愛定族的官網入手,定價人民幣13,888,不過請注意這肯定是沒有保養的啦。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