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

完美復刻作! JULIUS TART OPTICAL「AR/ Gold Series」限量上架!

完美復刻作! JULIUS TART OPTICAL「AR/ Gold Series」限量上架!

潮流界的不死單品。


JULIUS TART OPTICAL 是次出品,更找來古著界名所白鯨 White Whale & Co. 的主理人 AJ 作為模特兒,示範這款風靡全球眼鏡界的復古鏡形之王 Arnel shape 的復刻單品!
JULIUS TART OPTICAL 是次出品,更找來古著界名所白鯨 White Whale & Co. 的主理人 AJ 作為模特兒示範!

完美復刻作! JULIUS TART OPTICAL「AR/ Gold Series」限量上架!

作為 1950 年代其中最具影響力的美國眼鏡品牌,Tart Optical 最著名的型號絕對是 44 size 玳瑁色「Arnel」款式,這款因為 Johnny Depp 長期佩戴而成名的眼鏡,至今仍然是復古市場上最大熱的款式之一。雖然早年因為品牌名稱被投機者利用,以 Tart Optical 的名字魚目混珠,但自 Tart 家族的真正後人 Richard Tart 奪回家族品牌後,便一直以 Julius Tart Optical 名字繼續發展。本地手造眼鏡名所 The New Black Optical 在前年引入正規產品後便一直合作至今,早前便已推出過 Julius Tart Optical x The New Black Optical Vintage AR 系列(按此),以「Arnel」款式為藍本設計的「AR」型號,將復古元素注入現代技術生產。

這次的全新單品,是繼續以「AR」框形、款式設計,但將配色改為更接近「Arnel」的 Demi amber 成色,並命名為「AR/ Gold Series」--將所有金屬部件,包括柳釘、鉸鍊、金屬芯等,全部都以金色呈現,另一個賣點,是今次的選用的 Cellulose Acetate (醋酸纖維眼鏡膠板材)玳瑁板料由造功及選材都極為用心,工匠在製作板材之前,花了不少時間去認真了解及檢視板料的紋理分佈,再平均的因應情況製造前圈,令出名花紋多變的東京玳瑁類形的板料,於這批次中可造出近乎完美的紋理,並且頂級的造功將板材造出有如賽璐珞一樣的油潤光澤。如想追求極致的 vintage 感覺,是次的出品絕對不能錯過--要知道「Arnel」一流行便是幾十年,其框形及配色稱得上是絕對不死的潮流。

JULIUS TART OPTICAL「AR/ Gold Series」Limited Edition 已於 The New Black Optical 正式上架,罕有地提供 4 個不同的尺寸大小,建議親到店上試清楚。定價約港幣4,000元(視乎鏡片而定)。


·店鋪資料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店/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信和中心斜對面)/ 3565 4130
銅鑼灣店/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廣場2樓全層(銅鑼灣C出口)/ 2617 0888
網站:www.thenewblackoptica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NewBlackOptical
Instagram專頁: www.instagram.com/thenewblackoptical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