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線上走到線下!街服品牌 LAKH Supply 正式開設首間概念店

線上走到線下!街服品牌 LAKH Supply 正式開設首間概念店

乘着創立四周年,上月開始展開「LAKH4ANNIVERSARY」企劃的街服品牌 LAKH Supply,亦有感 2020 年突變,不希望平平淡淡虛渡,因此便從線上走到線下,在香港開設首間概念店,讓一直支持 LAKH 的愛好者能夠親身體驗品牌為鞋迷們所帶來的配搭服裝。

線上走到線下!街服品牌 LAKH Supply 正式開設首間概念店

作為首間概念店,LAKH 選址於香港銅鑼灣核心地段,店內以白色牆身為主軸,配水泥灰調作點綴裝潢,走進店內,左方便是品牌最新系列產品,當中包括 LAKH x TEAM「WELCOME TO DIAMOND HILL」,以及主打作 Ten Pockets Cargo 褲款的「Modern Utility」。至於右方則精挑細選品牌過去多個標誌系列如 Pinroll Jogger,Denim,Techwear 及 Workwear,都是備受用家注目之作。店內中庭位置,則陳列出 LAKH 自家定製配色的 New Balance 990v3 鞋款,這雙極罕作品稍後將會透過特別方式推出,各位不妨鞋迷們便請注目以待。

全新「Knitwear 2.0」系列 LAKH Store 先發!

磅礡戲碼一浪接一浪,本周六 11 月 7 日,LAKH 便將搶先於新店發售最新「Knitwear 2.0」服裝系列,一口氣以十多款深淺色調配置,包括 Tan、Pale Pink、Coral,Dusty Orange、Sand、Olive、Dark Green、Light Grey, Dark Grey、Navy 及 Black,採用高質感純棉製作出 Oversize Tee、Hoodie、Cargo Shorts、Ball Shorts 及女士專屬的 Cropped Hoodie。系列衣品不論男女均可於日常不同場合上穿着配搭。

至於系列當中 Oversize Tee 及 Cargo Shorts 是從上回「Knitwear」的設計來改進變奏,剪裁更切合到當下主流的寬鬆感造型。另外新增運動日常兩用的 Ball Shorts,以籃球短褲為藍本設計;同時為配合到即將轉涼的天氣,特意製來一款有帽外套,亦以寬闊剪裁建構。而每款單品均備有多袋口功能性,更方便各位日常外出。各位對棉製衣品沒有抵抗力的,不妨本周六到店一覽完整,絕對是值得一套入手。

Hoodie(HKD$ 558)
Oversize Tee(HKD$ 428)
Ball Shorts(HKD$ 468)
Cargo Shorts(HKD$ 488)
Cropped Hoodie(HKD$ 488)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