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最強對最強!Leica x Master & Dynamic「0.95」耳機系列注目登場

最強對最強!Leica x Master & Dynamic「0.95」耳機系列注目登場

Leica 於相機界的地位有幾神聖無須多講,另一邊是耳機界新晉全球注目新牌子 Master & Dynamic ,《男士通信》亦早已全力吹捧,如今,兩個均屬業界頂尖的品牌,竟然攜手推出了聯名產品!名為「Master & Dynamic for 0.95」的系列,包括了最經典的MH40、MW60及ME05,全部換上代表著 Leica 的「0.95」樣式,一躍成耳機界豪華之luxury items!

Leica x Master & Dynamic「0.95」耳機系列注目登場!

Leica x Master & Dynamic「0.95」耳機系列注目登場

0.95 為何代表著 Leica ?皆因這組數字,其實是向世界上最高速的非球面鏡頭 Leica Noctilux-M 50mm f/0.95 ASPH致敬,標誌著 Leica 不斷突破的光影技術。至於今次的「Master & Dynamic for 0.95」系列,將以MW60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MH40頭戴式耳機和ME05純銅版入耳式耳機作為設計基礎,所有產品均印有 「0.95」 的標誌,並採用高級材質製成,真皮、精鋼組件均一絲不苟。而耳罩內籠就有精緻的紅色防塵網面,並刻有「Designed with Leica Camera AG」的字樣,加上處處可見的經典 Leica 標誌性「小紅點」,讓整體設計榮虛度迫達100%。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W60B-95

Master & Dynamic Model MW60B-95是展開一場探索之旅的至臻之選。耳機的每個部分都有體貼入微的設計,包括45毫米的釹磁鐵驅動單元、全鋁外置藍牙天線,而其可充電鋰電池提供長達16小時播放時間的電力,讓此款耳機在同類型產品中,無論是信號範圍還是連線性能,都達到卓越不凡的表現。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H40B-95

佩戴Master & Dynamic Model MH40B-95,在旅途中盡享風景與悅耳的音樂。45毫米的釹磁鐵驅動單體帶來細膩、柔和的聽覺體驗。雙耳機線和雙輸入/輸出插口讓使用者可以和友人共用耳機,或是共賞一部最愛的電影。

Master & Dynamic for 0.95:ME05B-95

減少重量,放鬆身心,盡享ME05B-95耳機帶來的樂趣。耳機由純銅打造,配以時尚別緻的鍍黑鉻色塗層,外形獨特,細節精妙且符合人體工學,純銅材質還具有出色的音頻特性。與徠卡相機一樣,ME05B-95耳機通過專業定制,採用8毫米驅動單體,帶來超凡音質。其重量分佈均勻,確保使用者佩戴倍感舒適。

系列產品還配備了一款為此合作而特意設計的耳機架,它擁有簡約時尚的外觀,且能妥善保管耳機。

Master & Dynamic 的頂級音色再次受全球矚目的牌子認可,作為用家之一深感榮幸。目前未知香港定價,但如此聯名恐怕高攀不起?何不看看深受《男士通信》喜愛、年末最強藍牙耳機 Master & Dynamic MW50 ?沒有0.95加持,音色一樣突出呢。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