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如果只能選擇一隻無線滑鼠…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如果只能選擇一隻無線滑鼠…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之強在於,你絕少會去刻意記住一隻Mouse的型號,然後念念不忘,一年過去,兩年過去,多年之後當整個市場都變成了非無線不可的時候,你還是會念茲在茲:「G502呀,用過最好始終都係G502。」對,為大家隆重介紹的 G502 LIGHTSPEED ,正是當年G502的進化版本,繼承了超強的規格與極佳的手感。如果只能選擇一隻無線滑鼠,這就是我們的答案。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已經上市,繼承「神鼠」之名的全新產品,定價HKD1,299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已經上市,繼承「神鼠」之名的全新產品,定價HKD1,299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如何回到當時…之餘,它還竟然修身了

如果你真是很懷念那一隻G502,好消息是,G502 LIGHTSPEED看起來也和你熟悉的樣子沒有分別,就算增加了Logitech這幾年來研發的超強技術LIGHTSPEED和POWERPLAY也好,它依然保留了原有的形狀和功能,最離譜的是它還比舊版本輕了3分之1個靈魂的重量(OK,即是7克),這到底是甚麼鬼的情況?原來是採用了經過改良的薄壁設計與及內骨架底盤,因此滑鼠內部的空間多了,又不會影響到外觀、規格、耐用性及建構質量,如此這般的情況令產品反而更輕了。

發佈會的另一重點:「電競女神」Rose Ma與及著名遊戲直播主Hins
發佈會的另一重點:「電競女神」Rose Ma與及著名遊戲直播主Hins

當然科技技術這回事,永遠都是愈新的愈是更好用 ,唯一例外是FaceID ,因此G502 LIGHTSPEED還有著最強最高效能的光學 Logitech HERO 16K感應器,它是品牌最高性能的感應器,靈敏度高達16,000 DPI,追蹤速度更達400+ IPS,同時兼具零加速、零過濾和零濾波,屬於市場上最出色最精確的感應器之一。最後,對一款主打電競/遊戲為主的Mouse來說,自訂按鈕、顏色、分配巨集等「基本功能」就不多提了(總共有11個自訂按鈕),具備雙模式超高速滾輪也不算是十分特別,不過可以自由裝拆四個2克、兩個4克共六個配重砝碼這件事,就大大解決了有些人希望Mouse可以更輕、有些人則想要Mouse較穩定等不同情況,可說是沒有理由再去挑剔--雖然這都是G502時代已經有的東西,不過這次不再是飛鏢形狀囉要好好留意。

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已經上市,繼承「神鼠」之名的全新產品,定價HKD1,299。想對自己好一點除了選購Mouse外,Dyson也推出了這樣的東西給你一個高調的自私吹,唔買都可以睇睇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