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Logitech MK850 為舒適而生 上班族必備的鍵盤組合

Logitech MK850 為舒適而生 上班族必備的鍵盤組合

Logitech MK850 高效能無線鍵盤及滑鼠組合,是「為了長時間使用都感覺舒適。」的理由而誕生。近年 Logitech 的鍵盤及滑鼠明顯分成了兩類,一類是電競用的高性能產品,另一類是採用了 Easy-Switch 技術、能配對多部裝置並快速切換的無線產品,MK850則將重點重新放在最基本的「舒適度」課題上面,令用家即使長時間工作,亦可減少因鍵盤帶來的手腕疲勞。

Logitech MK850 高效能無線鍵盤及滑鼠組合 $899

Logitech MK850 為舒適而生 上班族必備的鍵盤組合

先說鍵盤,在標準電腦鍵盤的佈局上面,MK850 由「F」至「J」的中間位置開始微微凸起呈現出曲線,這個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作用是當用家使用鍵盤時,手腕並不需要屈曲遷就,而可以自然地擺放在鍵盤上面,而柔軟耐用的鍵盤腕墊(Rest pad)則可讓手腕得到承托及適度到休息。

組合包括了鍵盤及滑鼠,兩者並可利用 Logitech 的專利「雙連結」(DuoLink)技術去互相配合。
鍵盤腕墊用了軟身透氣的設計,與市面多數是硬身的設計有所不同。
鍵盤流線型的設計,加上備用的傾斜支架,令用家可調校至最自然的打字角度。此外,舒適的內凹按鍵,進一步減輕了按鈕的觸發力度,用家只需用很少的按壓力量,鍵盤便會有反應。

至於滑鼠,外形是傾側往右的波狀,原因同樣是為了用家能以最自然的手部動作去操作,提供最舒適的手感。而作為無線鍵盤及滑鼠的組合,兩者能以 Logitech 的「雙連結」(DuoLink)技術去互相配合,例如當按下鍵盤的「Fn」鍵,再移動滑鼠就可以看到不同的電腦桌面,又或是顯示 Task View 或 Mission Control,在聽音樂時,又可用滑鼠去控制播放或停播等,進一步將手臂的移動幅度減少。

滑鼠外形是傾側往右的波狀設計,手掌可自然地放在上面。
鍵盤及滑鼠都採用了 Easy-SwitchTM 技術,只需輕觸按鈕,即可轉換至3部不同的連接裝置,使用這套鍵盤及滑鼠組合。

Logitech MK850 有著好的鍵盤所需的各種元素,並同時支援Windows、Mac、Chrome OS、Android 或 iOS,全平台制霸,配合 Logitech Unifying USB 和藍牙技術,即可輕鬆配對不同的裝置。已正式推出,定價為港幣$899,是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的朋友們值得擁有的產品。

售價:$899
產品查詢:Good Century(3619 6499)

腰背痛 成因是電腦?專業脊醫分享4個健康知識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Logitech MK850 為舒適而生 上班族必備的鍵盤組合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