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Watch

LONGINES Legend Diver 腕表延續品牌不朽傳奇

LONGINES Legend Diver 腕表延續品牌不朽傳奇

自 2007 年推出以來,LONGINES Legend Diver 腕表為腕表愛好者締造了多個深刻復刻型號,承傳LONGINES的悠久製表傳統和精巧設計。故事延續至今,系列特別推出不同色調的全新款式,包括米色、碳灰色、皇家藍色和酒紅色型號。

品牌與海洋的故事

LONGINES Legend Diver腕表系列最新型號將延續這飛翼沙漏品牌與海洋的故事。新設計加入多種色調和兩種尺寸供選擇,除了經典比例的 42毫米表殼,LONGINES更為系列添加 36 毫米表殼,進一步承載傳奇的腕表系列。

 

最新型號表殼設計均配有拱形藍寶石水晶表鏡、兩個旋入式表冠和旋入式底蓋。漸變色調的表面設計備有夜光指針、方形夜光小時刻度、阿拉伯數字配以備超級夜光塗層的矩形增強層次感,配備內置轉動潛水表圈,彰顯這枚腕表的傳奇歷史。如原創型號一樣,最新款式的表底均飾有潛水員雕刻圖案,採用自動上鍊機械機芯(L888.5 的 42毫米和 L592.5 的 36毫米版本) 及矽游絲,並提供五年保修服務。

42 毫米版本設有米色或碳灰色漸變亮漆表面,配搭同色系織布表帶,碳灰款式更備 NATO尼龍表帶,打造時尚風格。新款 36 毫米版本擁有獨特的顏色選擇,以酒紅色和米色表面搭配相襯的織布表帶加以詮釋。此外,皇家藍色表面款色則配以同系色調的皮表帶,帶出完美和諧的效果。

LONGINES Legend Diver潛水腕表充分彰顯了品牌的風格和製表傳統。系列回顧了LONGINES在潛水世界的悠久歷史,以及對多年來的創新技術給予肯定。Legend Diver潛水腕表憑藉其獨特性和設計,贏得了在品牌悠久歷史中的知名度和優越地位。每一款新型號,都能延續不朽傳奇。

LONGINES的百年機芯

憑藉過百年的專業製表工藝,LONGINES在多項先進技術中擔任了先鋒角色,展現對創新的堅定承諾。品牌對卓越的不斷追求,促使其為所有自動腕表配備最先進的機芯,特別是矽游絲的研發。這種材料不僅輕巧且耐磨,不受正常溫度變化和磁場的影響。其獨特的性能提高了腕表的精準度和使用壽命,促使LONGINES能為這些型號提供 5 年保修服務。

LONGINES Legend Diver潛水腕表系列,經過多年不斷推陳出新,每個型號都保留原創的設計精髓和簡潔的線條,並提供了多種新色調型號和不同材料、表帶和鏈帶的選擇。讓我們一同回顧過去曾推出的型號。

https://www.longines.com/hk/

LONGINES香港專賣店:

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23號地下  電話:(852) 2518 9982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地下G01A及一樓101A號舖  電話:(852) 2518 9987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3階321號舖   電話:(852) 2518 9822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地下G23-25號舖   電話:(852) 2518 9830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65號舖   電話:(852) 2518 9975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