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

木村效應再現!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限量上架!

木村效應再現!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限量上架!

Masunaga Waldorf 型號因為「木村效應」成為了今年年頭眼鏡界的熱話,皆因木村托哉在年初播出的日劇《教場》中,佩戴了一枚 Masunaga Waldorf 藍銀配色,在劇集播出短短 3 天後,便令全日本的 Waldorf 存貨一掃而空!如今本地日本手造眼鏡名所 The New Black Optical ,在苦等半年後再次取得 Waldorf 的存貨,並配合最新推出的蔡司水銀變色鏡,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已於 The New Black Optical 限量上架,定價港幣 4,680 元正,並可轉換成度數鏡片。
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已於 The New Black Optical 限量上架,定價港幣 4,680 元正(此定價不連鏡片),並可轉換成度數鏡片。

木村效應再現!
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限量上架!

眾所周知木村的打扮往往不會將大量潮物配襯在身上,而是反過來地,在他身上出現的往往會成為潮流大熱,這也是行內熟知的「木村效應」。在全球風潮下,是次 Waldorf 在新一轉的補貨中,木村着用款的藍銀配色,全球總量只有二百枚,扣除日本內銷後,分發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數量可說是十分稀少,這也是由於增永眼鏡(Masunaga)本身只忠於鑽研高端品質手藝,每副眼鏡都需經過兩百多道職人工序才能完成,百年來也一直站立於日本福井眼鏡工藝的頂端,亦是當地標誌性的眼鏡品牌,因此為了品質,其產量依然保持著一定限量數目。

Masunaga Waldorf 採用眉架設計、方形鏡框,並用全鈦金屬製作,配戴舒適之餘造工細緻。The New Black Optical 是次不單引入了藍銀配色,同時為了這枚單品,特別預備了蔡司最新推出的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作為組合,這全新鏡片,是以蔡司標誌性變藍 Photofusion 作基調,再在表面加上藍水銀鍍膜,為變色鏡帶來全新的型格感覺。極高的品質,加上木村效應,Waldorf 可說是 2020 年眼鏡界最注目的單品之一!

Masunaga Waldorf 配蔡司 Photofusion 水銀變色鏡已於 The New Black Optical 限量上架,定價港幣 4,680 元正(此定價不連鏡片)。關於木村效應,你是否還知道《GRAND MAISON 東京》你不知道的「木村著用」還有哪些


店鋪資料
The New Black Optical
網站: http//www.thenewblackoptical.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NewBlackOptical

instagram專頁: www.instagram.com/thenewblackoptical

旺角店/ 3565 4130
旺角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信和中心斜對面)
銅鑼灣店/ 2617 0888
銅鑼灣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廣場2樓全層(銅鑼灣C出口)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