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METZ blue 全新 Android TV U7500 系列到港/4K LED 加 Dolby Audio 平玩德國老字號

METZ blue 全新 Android TV U7500 系列到港/4K LED 加 Dolby Audio 平玩德國老字號

也許你最近會需要添置一部 55 吋只賣 5 千多元的電視?

METZ blue 全新 Android TV U7500 系列到港
4K LED 加 Dolby Audio 平玩德國老字號

METZ blue 自 2018 年進軍香港以來,雖然仍不算本地市場上的電視首選,不過在內地市場就頗有知名度。這個有八十多年歷史的德國電視品牌,曾一度風行歐洲國家,定位均是中高端產品,基本入門款都是萬元之列,直到 2015 年被內地集團收購後便開始年輕化,推出更多不同定位的平貴產品。近期到港的 2 款全新智能電視,主打自家變色龍 2.0 畫質處理引擎(Chameleon Extreme 2.0 Engine),與及 50 及 55 吋兩種尺寸,均同樣支援 Dolby Audio 及 DTS StudioSound 技術,定價亦平易近人,不妨留意。

此番 METZ blue 兩部電視 MT50U7500 和 MT55U7500 ,分別擁有 50 及 55 吋大螢幕,並有最尖端的變色龍 2.0 畫質處理引擎(Chameleon Extreme 2.0 Engine),可將顯示畫面分為 2,304 份進行精確的光暗控制,本身產品亦以 829 百萬像素的超高質素 LED 顯示屏,配合純 HDR 解碼器,以超廣闊螢幕呈現栩栩如生的影像。音效方面,兩部電視均具備 Dolby Audio 及 DTS StudioSound 系統,能夠提供多達 7.1 聲道的環繞聲音效,可把最真實的環迴立體聲帶到用家耳邊,亦加強了遊戲及電影的視聽體驗。最重要的是定價算親民,假如需要一部「平平地」的智能大電視,也許這是不錯選擇。

METZ blue MT50U7500 和 MT55U7500 已經上市,定價分別為 HKD4,780(MT50) 及 HKD5,680(MT55),可於全線豐澤及其他授權零售商購買。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METZ blue 全新 Android TV U7500 系列到港/4K LED 加 Dolby Audio...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