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Mira Place 「京都.秋祭」 限定變身日本名物集中地

Mira Place 「京都.秋祭」 限定變身日本名物集中地

暫時「滯留」香港,返不了日本「老家」的心情,我相信是不少港人的心聲。最近尖沙咀Mira Place就有超過40個人氣日本品牌集結,呈獻「京都.秋祭」活動,抹茶、日本酒及傳統手工藝品等等京都名物,應有盡有。

Mira Place 本身都可算是個小日本,集結Don Don Donki、UNIQLO、GU、梅丘壽司美登利總本店等近40個人氣日本品牌,為一解顧客對日本旅遊的思念,Mira Place將於即日起至10月17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期間,聯同日航天地選物店、京都直送、汴京茶寮、月夜和裝、遊牧雜貨、酒諺及Happy Live Nakama7個和風品牌打造期間限定主題Pop-Up,出售京都三大名物-抹茶、日本酒及傳統手工藝品。

「京都‧秋祭」限定Pop-Up 活動獲京都府政府、由日本領事館主辦之「日本秋祭in香港」活動、JAL(日本航空)及Sheen Choice全力支持,商場中庭將變身「小京都」。

今次「京都‧秋祭」限定Pop-Up主打地道的日式秋祭氣氛,除推出京姫雫酒大吟醸袋吊大吟醸原酒、祇園辻利 夜空の月禮盒、「千代和紙」紙鶴耳環等獨家或京都直送的產品供顧客選購,更設特色體驗,包括月夜和裝推出的「浴衣租借體驗」,讓顧客可穿上浴衣慢遊祭典,及在和風千羽鶴牆前打卡。

Mira Place 於活動期間推出「好玩好賞星期天」,由10月3日起一連三個星期天(包括10月3、10及17日)帶來日本主題活動,當中JAL更舉行別具心思的「千羽鶴活動」,邀請顧客一起以和紙摺出千隻紙鶴,集氣祈求疫情過去,於10月3日參與工作坊的顧客更有機會獲得JAL迷你飛機模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寓意於不久將來可再次帶顧客飛往日本。其他工作坊包括穿上日本浴衣體驗傳統茶道的「浴衣茶道體驗」及由2019 Miss SAKE Hong Kong文寶兒小姐教授的「名水百選 伏見之軟水」清酒工作坊。就算未能親身飛到日本,都可以透過主題活動體驗秋祭的優雅魅力,而重新認識不一樣的深度日本。

為配合「京都.秋祭」,場內不少餐廳都以「秋‧日」為主題推出限定餐點, 人氣咖啡店Espresso Alchemy便推出了「生酮宇治抹茶忌廉卷」(HK$52)。

Happy Live Nakama 清酒專賣店由2017年網上平台Happy Live演變而來的日本生活百貨實體店連網上直銷。由藝人翟威廉負責採購,配上哥哥翟威信十多年日本產品批發經驗而成的日本產品生活百貨,成就了非一般的清酒專賣店。而且翟威廉和翟威信均是SSI清酒唎酒師,翟威信更是SSI講師兼香港監考官。

日本主題工作坊詳情

工作坊:  

JAL千羽鶴活動  

浴衣茶道體驗 「名水百選 伏見之軟水」

清酒工作坊

日期: 10月3日 10月10日 10月17日 10月17日

時間: 3 – 5 pm 2 – 4 pm 2:30 – 4:30 pm 3 – 4 pm

報名詳情: 即場參與 Mira Place 

會員可憑分換領 顧客可由9月27日起透過私訊汴京茶寮Facebook專頁報名及預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Mira Place Facebook專頁將於9月28日推出活動,讓公眾報名。

 

梅丘壽司美登利總本店更會推出期間限定食減價,抹茶紅豆白玉雪糕 HK$25 (原價HK$45)

Mira Place 

https://www.miraplace.com.hk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