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中秋月餅 Last Call】趕週末最後機會入手高質月餅

【中秋月餅 Last Call】趕週末最後機會入手高質月餅

距離中秋只有短短一星期,我相信男士們未必一定安排(好似年年都係咁),我地都同你一樣,喺最last minute 為你在週末提供買餅推介。

香菜月餅加碼  推出芫荽麻糬酥

「香菜先生香港」去年首創「香菜月餅」成功,引起全城熱搶和爆炸性話題討論,今年聯乘本地人氣餅店「享樂烘焙」,創作出限量2000盒的「芫荽麻糬酥」。餅皮選用了酥脆的台式酥皮,餡料則使用了新鮮香菜、台灣香菜先生出產的香菜粉和乾燥香菜末,芫荽香味較去年雙倍提升,另外還加入了軟糯濕潤的麻糬,令整體的層次感更為豐富,絕對是完美配合的中秋新口味。

 

價錢:

香菜月餅(每盒六件) HK$248

售賣點:

尖沙咀首都廣場2樓S095號舖(期間限定店)

低糖海藻糖月餅

網店supernutri,主力售賣無添加的食材天然食品,過去數年都有推出健康月餅,今年的禮盒裝更以巨型粉紅月亮作設計,月餅採用天然安全海藻糖,低熱量,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臟中膽固醇的積累,即使血糖高都可以享用。寶貝百寶月光禮盒包括玫瑰荔枝月餅、蜂蜜百香果紅茶月餅 1 個、抹茶松子月餅 1 個和玫瑰烏龍茶 1 盒 (40克)。

價錢:

寶貝百寶月光禮盒 HK$399

售賣點:

https://supernutrii.com/

喜來登酒店天寶閣總廚陳偉傑監製

香港喜來登酒店推出的月滿秋韻品鑒系列,由米芝蓮推介餐廳天寶閣總廚陳偉傑監製,在口味及禮盒設計上作出新變革,其中新推出加入西式伯爵茶的奶黃月餅,鬆化的牛油外層包裹以頂級蛋黃、優質牛乳及濃香伯爵茶調成的絲滑內餡奶黃香滲出伯爵茶獨特的佛手柑氛芳。這款雙月合奏禮盒內,伴上由傳統廣東糖水變奏的迷你陳皮豆沙月,甘香醇厚的陳皮香,是傳統月餅外的不二之選。

價錢:

雙月合奏禮盒(迷你伯爵茶奶黃月餅及迷你陳皮豆沙月)(每盒六個)HK$439

售賣點:

九龍彌敦道20號 2樓香港喜來登酒店天寶閣


微熱山丘副線出榴槤冰皮/千層月餅

台灣人氣品牌微熱山丘,首推旗下品牌「FORBIDDEN」,主打鳳梨酥以外的商品,首推使用馬來西亞彭亨州頂級貓山王榴槤製作的冰皮月餅及法式千層月餅。而微熱山丘向來暢銷的鳳梨奶黃月餅,亦載譽歸來,以品牌經典的酸甜鳳梨醬搭配充滿鹹香的奶黃。此產品由香港鴻福堂獨家發售。

價錢:

貓山王榴槤法式千層月餅(每盒六個)HK$439

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每盒四個)HK$659

鳳梨奶黃月餅(每盒六個)HK$299

售賣點:

香港全線鴻福堂獨家發售

Hung Fook Tong 鴻福堂

Paul Lafayet 中秋佳節注入法式時尚

今年中秋,Paul Lafayet 與法藉插畫師 Emilie Sarnel 以中秋明月為主題,創作出活潑繽紛的月餅禮盒,靛藍色八角形禮盒上以一輪圓月笑臉搭配傳統的祥雲紋,營造中西合璧的氣氛之餘,亦充滿法國藝術色彩。禮盒嚴選世界各地的頂級茶葉,口味包括玫瑰花茶(法國)、日本焙茶(日本)、茉莉花茶(中國)和伯爵紅茶(法國)。每款茶葉均以設計精緻的迷你鐡罐盛載,令人愛不釋手。以法式甜點見稱的 Paul Lafayet 以 4種矜貴茶葉的芳香和味道,研製出 4 款各具特色的月餅,金黃色的牛油薄皮包裹着濃滑細膩的內餡,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恰到好處的濃醇茶香和香滑奶皇。每款月餅均採用減糖配方加上全天然食材製成,月餅配上熱茶,感受Paul Lafayet 為你和你的至親在中秋佳節的心思。

 

價錢:

Paul Lafayet 中秋禮盒 HK$498

售賣點:

Paul Lafayet 分店及網上商店 

www.paullafayet.com

 (所有透過網上商店購買之產品,需提前兩天訂購)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