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LifestyleWatch

NASA x Anicorn Watches 宇宙級限量聯名版襲來

NASA x Anicorn Watches 宇宙級限量聯名版襲來

Anicorn Watches 再一次為我們帶來無限驚喜,這個由香港設計師 Joe Kwan 主理的腕錶設計品牌,先後與 Daniel Arsham 、 Philip Colbert 等國際單位聯名合作之後,這次更一躍跳出地球表面,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推出全球限量僅 60 枚的聯名別注版。接下來為大家好好介紹。

NASA x Anicorn Watches 全球限量 60 枚,定價 USD650 (港幣5,000)
NASA x Anicorn Watches 全球限量 60 枚,定價 USD650 (港幣5,000)

NASA x Anicorn Watches Collab
NASA's 6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此返聯名屬 NASA 60週年官方授權的特別版本,以 Anicorn Watches 招牌轉盤式設計作基礎,並換上銀、白、藍、紅作為主題色調,分佈在錶面的邊緣外圈、錶冠等細節位置,機身也添上了 Cerakote 陶瓷塗層,在錶帶上面也做了相當多的功夫,將以往的皮錶帶,換上以紅線綉上「NASA」字樣的白色布錶帶,並在看不見的錶帶背面,也印上了「28.573°N 80.649°W」這組數字,事實上正是代表了 NASA 於佛羅里達州的 Kennedy Space Center 的經緯度,可見誠意十足。

而由於是次聯名數量全球僅 60 枚,因此每隻 NASA x Anicorn Watches 也有獨立編號,並附上一張刻上相關資料的金屬板,與及全新設計的聯名版包裝外盒,更添聯名收藏價值。

NASA x Anicorn Watches 全球限量 60 枚,定價 USD650 (港幣5,000),將於10月18日中午 12 時正式上架,請留意官網(按此)購買及查詢詳情。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