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最詳盡的日本手造眼鏡資料書《職人之手造眼鏡》書展正式推出

最詳盡的日本手造眼鏡資料書《職人之手造眼鏡》書展正式推出

日本手造眼鏡,向來與潮流文化掛勾,無數的時尚達人,均以收藏、戴用手造眼鏡為興趣,由早年橫掃裡原宿潮流的泰八郎謹製,到近年備受影視明星追捧的NATIVE SONS,「時尚」從來沒有遺下日本手造眼鏡的身形。今年書展前夕,香港潮流眼鏡名所 The New Black Optical 主理人林嘉浩(Jonathan)推出的新書《職人之手造眼鏡》,將一次過揭開日本手造眼鏡文化的資訊,愛好者萬勿錯過。

《職人之手造眼鏡》,將一次過揭開日本手造眼鏡文化的資訊,愛好者萬勿錯過。
《職人之手造眼鏡》,將一次過揭開日本手造眼鏡文化的資訊,愛好者萬勿錯過。

《職人之手造眼鏡》香港書展正式上架
徐天佑、薛可正高度推薦

由林嘉浩(Jonathan)所創立的 The New Black Optical ,正是本地數一數二的手造眼鏡名所,其FACEBOOK專頁的讚好人數更早已超越不少老牌本地眼鏡店,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網絡力量。為了更進一步推廣及分享日本手造眼鏡知識及文化,他籌備了接近九個月的時間,帶領著專業的團隊,親身飛到集合了全球頂端眼鏡工藝職人的日本福井縣取材,撰寫成《職人之手造眼鏡》一書,並於書展正式開賣。書中詳細記錄了手造眼鏡的製作工序、細節素材的運用,細細品評各個日本手造眼鏡品牌的特色及設計,用最實在的方式,告訴大家為何日本手造眼鏡價值不菲,並以專業角度分享了保養眼鏡的知識,無論是時尚潮流愛好者、手造工藝的愛好者抑或眼鏡狂迷,都不容錯過這本史上最詳盡的日本手造眼鏡文化資料書!

備受注視的還有 CASETiFY x Pokémon 的再度聯名,買不到的還這裡尚可望梅止渴


【職人之手造眼鏡】
定價:港幣HKD$158
作者:林嘉浩
出版:火柴頭工作室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