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TFIT 專利鞋帶技術引入!PUMA TSUGI NETFIT注目登場!

NETFIT 專利鞋帶技術引入!PUMA TSUGI NETFIT注目登場!

NETFIT 專利鞋帶技術正式引入!這種由 PUMA 團隊開發的綁帶系統,糅合高階工學設計的網面及貼身物料,能隨喜好自由調節,讓著用者全面操控運動鞋的舒適度。配合技術的推出,他們更舉行了盛大的發佈活動,除邀請了200位城中跑手、KOL、明星到場外,亦一舉公開最新鞋款 TSUGI NETFIT 及 IGNITE NETFIT 等等!極注目!

NETFIT 的盛大發佈會中請來記者最愛的 Yanny@SuperGirls 並親自示範 PUMA TSUGI NETFIT ,再加上另一成員 Jessica ,有得輸嗎?
活動當日,超過200位嘉賓可即場盡情體驗 NETFIT 的玩法,現場更特設跑步機可作即場試跑,相當好玩。

NETFIT 專利鞋帶技術引入!PUMA TSUGI NETFIT注目登場!

當中即將在7月1日正式推出的鞋款 PUMA TSUGI NETFIT 更是《男士通信》高度推薦之作,以前身 PUMA TSUGI Shinsei 為藍本,再注入此番的新專利 NETFIT 技術,並以潮流大熱的 Sportstyle 風格再次出發,Proknit 編織材質鞋面配合獨家 IGNITE Foam 超彈力大底,將現代、科技、與傳統三者完美融合,難得的是定價極為合理,若不盲目追求潮流炒鞋,僅以品質及舒適度考量,絕對值得大家無慮入手。

PUMA TSUGI NETFIT 外形時尚,Proknit 編織材質鞋面配合獨家 IGNITE Foam 超彈力大底,舒適。$799/7月1日發售

團隊亦建立各種基本的綁帶選項引導穿者著用,以上就是當中幾種,令同一鞋款也可因鞋帶而出現變化。除了 TSUGI NETFIT 外,NETFIT 將應用於 PUMA 旗下的各種鞋類型號,包括 IGNITE NETFIT、Speed IGNITE Netfit、TSUGI NETFIT、Limitless NETFIT 等等。

PUMA IGNITE NETFIT 專業跑鞋的誕生

保特都讚好的跑鞋,也很難有人可以挑戰吧?
若嫌 TSUGI NETFIT 潮流味濃不夠「跑步」,不妨再看保特著用款、同時登場的 IGNITE NETFIT。不需多說,光憑金錢相信絕對買不起這位世上速度最快、站在最頂級領域的田徑選手,畢竟一言一語都是代表個人的專業,能令保特讚嘆的是 IGNITE NETFIT 身上各種專利:鞋款採用品牌的專利技術 PU foam 及全新的 V 型推進引導紋設計、外底又以品牌另一技術 EverTrack 研製、加上跑鞋上的彈力凹槽 flex grooves 能讓腳指的活動更加靈活,同樣是定價合理的高性能之選。

更多的技術、更多的顏色,PUMA IGNITE NETFIT 男、女裝同樣於7月1日登場。各$999
PUMA NETFIT 技術將於 2017 年 7 月 1 日正式推出,包括上文介紹的潮鞋 TSUGI NETFIT 及 跑鞋 IGNITE NETFIT,此外還有IGNITE Limitless 、 Speed IGNITE NETFIT 等鞋款同時上架,將於各大 PUMA 專門店及指定店舖有售。

部份活動相片: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