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 Balance「Grey Day」美製997特別版 即日限定上架

New Balance「Grey Day」美製997特別版 即日限定上架

New Balance 將今年的9月5日定為「Grey Day」,並藉著NB最具代表性的顏色:「灰色」,去宣示品牌歷經百年的特立獨行精神。為慶祝這個全球同步舉行的活動,香港也將於8月23日至9月8日期間,在中環設立期間限定店「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並發行了兩款超罕紀念版本,當中一款竟然連招牌「N」字也欠奉,非常注目!

New Balance 「Grey Day」兩款特別版,定價分別是HK$2,199(M997GD1)及HK$1,899(M997SGR)
New Balance 「Grey Day」兩款特別版,定價分別是HK$2,199(M997GD1)及HK$1,899(M997SGR)

New Balance「Grey Day」美製997特別版即日開賣

New Balance 「Grey Day」 兩款特別版的997,均用了與別不同的設計角度演繹。當中一款 M997GD1 除保留元祖997外貌外,最特別之處是鞋側以「new balance MADE IN U.S.A.」字樣取代標誌性的「N」字Logo,乃是MADE系列中首次採用這個設計的鞋款,絕對值得fans留意。

而另一款同是美製的元祖灰 M997SGR 則是結合了MADE 997的鞋面麂皮物料,以及997 Sport系獨有的ENCAP REVEAL機能性中底,是一次特殊的新舊結合,錯過了上回的復刻版本這次便不能錯過。

此外,品牌也與極高人氣的本地全方向創作明星麥浚龍(Juno)合作,以「Grey is ________ .」為主題拍攝宣傳短片,是繼990v5造型照後再次和Juno的合作。

New Balance 「Grey Day」兩款特別版,定價分別是HK$2,199(M997GD1)及HK$1,899(M997SGR),本文推出之時已經開賣,見字即速到中環期間限定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查詢是否仍有餘額。否則也可按此看看元祖灰的New Balance到底有何魅力


期間限定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 (By C.P.U.)
日期:2019年8月23日至9月8日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18號地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正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查詢電話:2506 1566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