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香港蝸居新成員!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機登場

香港蝸居新成員!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機登場

經常會聽到有研究及新聞提及,香港地少人多,加上貧富懸殊問題嚴重,要置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此便衍生出「蝸居」之說,奈何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斷捨離,久而久之,細小空間也會堆積如山。那麼,清理家居亦成為都市人生活中不能避免的事,再加上這年間大家更注重衛生潔淨,而要家中空氣微塵絕跡,也是值得關注。貴為大受世界各地用家歡迎的 Dyson,最新產品便是完全考慮香港用家的需要,推出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機,主打的便是更輕量更強大!

Dyson Digital Slim 僅重 1.9 公斤,成為品牌目前最輕量的吸塵機。
Dyson Digital Slim 僅重 1.9 公斤,成為品牌目前最輕量的吸塵機。

香港蝸居新成員!
Dyson Digital Slim 輕量無線吸塵機登場

其實 Dyson 吸塵機的強大功能,在旗艦產品經已推出到 V11 後,用家們都已經感受到它的優點。而一直精益求精的 Dyson 創辦人兼總工程師 James Dyson,亦致力求變讓產品更完善。全新的 Digital Slim 便是致力研發來符合香港用家需要,實地考察去深入了解清潔習慣,從而去設計出更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體積比過往產品減少了 20%,重量減輕 30%,延長管比 V11 系列短 12% 及薄 6.3 毫米,但仍然維持着其強勁吸力。同時新研發的 Hyperdymium 摩打,轉速高達每分鐘 120,000 轉,配置 11 個重新設計的渦旋式氣旋,產生出 100,000g 強大離心力,更有效從氣流中分離塵垢。

有着這高效能氣旋去維持着無衰減吸力,使得 Digital Slim能夠有效減少微粒進入前後置濾網,過濾系統可以捕捉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排出空氣保證潔淨;同時系統完全密封,因此亦有效防止灰塵回到空氣中。雖說 Digital Slim的輕巧設計是為着細小空間而定,但是電池續航十分充足,採用可替換式電池,一鍵便能將整個嵌有五顆鎳鈷鋁電池組更換,節能模式底下可使用 40 分鐘,強效模式則能運行 5 分鐘,足以應付到每次清潔。而這回產品亦帶來全新配件,分別為配備 LED 燈管通體發光的隙縫吸頭,以及易於低處清潔的轉接頭和輕量化軟絨毛滾筒吸頭,更靈活地大範圍清潔家居深處。

綜合以上功能特色,應該大概了解到 Dyson 全新 Digital Slim輕量無線吸塵機的優勝之處,官方系列將分為三個版本包括 Digital Slim Fluffy、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 及 Digital Slim Fluffy Pro,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180、$4,680、$4,880,其中 Fluffy Pro 版本只限 Dyson 官網及體驗店獨家,各位讀者如有興趣可至 Dyson 官網了解更多及購買。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