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

Noisy Folks SMT-22 今季最強本地潮流背包正式登場

Noisy Folks SMT-22 今季最強本地潮流背包正式登場

Noisy Folks SMT-22 首個獨立單品背包即將於4月1日正式開賣!作為 極邪惡隱世 本地潮流小店,成立於2013年的 Noisy Folks 在短短幾年已成功在本地潮流圈中佔重要地位,以「引起迴響」為名,從世界各地引入不同風格單品,特別引入了美國的球鞋清理專家Reshoevn8r並在香港開設首家shoecare centre,更是不少波鞋迷的熱門話題。經過這些年的經驗下,他們亦終於以品牌名義推出了首個自家單品,這款名為「SMT-22」的背包,在經典的school bags外形下,加入了 Noisy Folks 的玩味及設計風格,難得定價相當平易近人之餘實用度極高,肯定是今季最值得入手的潮流單品。

Noisy Folks SMT-22分別以黑、橙、軍綠色示人,建議零售價為$359,2017年4月1日起公開發售。

Noisy Folks SMT-22 全3色反光登場 ……?

作為品牌首個獨立單品,Noisy Folks希望推出一件適合不同風格人士、同時具有實用性的背包,於是以尺子作為創作靈感,設計成多用性吊帶,成為此背包的一大特色,產品名字「SMT」正是「Segment」的縮寫,有尺寸、段落的意思,而「22」則代表背包22L的容量。細節方面,SMT-22只以一塊尼龍製成整個袋身,一體化設計令背包能呈現最完美外形,多用性吊帶上的尺寸更採用反光物料製成,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發揮功效,甚至成為各種造型的點綴飾物。

非常搶眼的橙色,記者十分推薦。
SMT-22的袋形有別於正常類似款式的背包,視覺上它非常小巧,但實情是團隊特別加深了背包容量,可放置的東西極多。
作為背包重點的多用性吊帶以間尺設計,玩味十足,而且可掛在任何地方。
無論是外套還是褲頭,它本身就是一件玩味配件。
品牌名字「Noisy Folk」的名牌當然也是重點。

Noisy Folks SMT-22分別以黑、橙、軍綠色示人,建議零售價為$359,2017年4月1日起公開發售。

One More Thing …

除了目前的3種顏色之外,事實上Noisy Folks團隊今次亦有為SMT-22開發出藍色版本,最初只是因應某位「愛藍如命」的好友要求下製造,並僅供給團員及好友們自用的特殊配色,不足10個流出,不過在ig、fb等的詢問度竟相當之高,因此Noisy Folks已決定在SMT-22正式發售前緊急生產藍色,並作為是次的神秘限量版。有關詳情暫時未知,對藍色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密切留意。

藍色版本的SMT-22本來只是給 Noisy Folks 團隊的好友們專用。

香港發售地點:
LOG-ON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01號鋪 2265 5333
觀塘apm一樓21號舖 2736 3866
旺角朗豪坊六樓01及23號舖 2625 6100
銅鑼灣Fashion Walk記利佐治街11-19號一樓F-10-16舖 2833 0935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號舖 2736 3866
-
HMV旗艦店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2至4樓 2504 3669
Kixfiles 西洋菜南街1A, 百寶利商業中心18樓1801 3590 5509
Ballhead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9樓906室 3107 9392
Noisy Folks 觀塘巧明街萬年工業大廈10樓10C
-
澳門發售地點:
BE-ONE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D地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Noisy Folks SMT-28 重磅登場!本地品牌Noisy Folks於上季推出首個自家單品「SMT-22」背包後,一直成為市場熱賣款式,大街小巷不難找到時尚用家,今回秋季迎來新作「SMT-28」,一如字面意思將容量由22L升級至28L,8月1日正式上架,大注目!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