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Noisy Folks 潮店主理人 秋冬男士配襯心得:樽領!

Noisy Folks 潮店主理人 秋冬男士配襯心得:樽領!

觀塘隱世潮店 Noisy Folks ,專門替一眾男士心愛的波鞋進行清潔保養,其皇牌產品之一 Reshoevn8r Defender 更是防水神器,大小潮流媒體都已報導,於潮流界是無人不識。無獨有偶 Noisy Folks 主理人亦是《男士通信 Men Logic》的友好單位,感到近期天氣轉涼,是時候找來主理人之一的Lok及Anthony分享一下男士日常配襯重點。

Noisy Folks 潮店主理人:今年樽領是重點!

《男士通信》風格主張各位由男孩子轉成男士的巴打,對hi-end、昂貴、奢侈品牌的「課金」配搭自然是敬而遠之,取而代之希望各位能有更多時尚選擇,穩陣之餘也未必一定要風褸牛仔褲加波鞋。如此前設下,兩位主理人Lok及Anthony亦有些心得分享,不妨聽聽,消化後再自行配襯出屬於自己的誇張或潮流打扮,就如兩位的重點都是樽領,卻有完全兩種不同風格。

Anthony (ig: anthonyl) 潮店 Noisy Folks 主理人
Anthony (ig: anthonyl
潮店 Noisy Folks 主理人
「今季『樽領』是男士的must have item,而oversize block knit更加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下身再配襯slim cut牛仔褲,已經是很『大人』風格的成熟打扮,會令大孩子味道減少之餘不失體面。另外,個人冬季都會必備Chelsea boot,加強整體風格,至於 Accessories 方面,男士選擇離不開細節與質感、低調之餘令人近看也會感到有品味,今季建議選擇較多細節的皮手帶,我今日的選擇是這條extra length皮帶。」

noisy-folks_03 noisy-folks_04 noisy-folks_06

Lok:樽領是提升個人氣質的入門

 

Lok(ig: loklokb1021) 潮店 Noisy Folks 主理人
Lok(ig: loklokb1021
潮店 Noisy Folks 主理人
「個人認為品牌是其次,衣著比例配合自己身型最為重要,例如穿吊腳褲就可以令雙腳顯得修長。細節位方面,樽領是提升個人氣質的入門,易襯實用;吊腳褲配白襪亦是另一貼士,接受能力高的話,更可選擇oversize或特長衣袖設計的上衣。」

noisy-folks_05 noisy-folks_07 noisy-folks_09

男士推薦:一件提升衣著等級!

用錢解決到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以下幾件在 Noisy Folks 買到的單品,不算特別誇張,永恆不死設計,可以著幾年!

Andersson Bell樽領 must have

兩位主理人都撐的樽領款式自然要有,同樣來自Andersson Bell出品,有齊oversize及樽領元素,另一重點是淨色簡單不花巧,亦是揀選樽領的要點。

Andersson Bell 樽領 $700
Andersson Bell 樽領 $700

PVBLIC FI9URE 黑色闊丈

對對對,Jogger大流行,個個「揸腳」褲襯NMD、UltraBoost,不過稱為「闊丈」的闊身褲已流行最少兩年,家中必備,7分、9分都要有,如何襯鞋?記得著襪囉。

PVBLIC FI9URE 黑色闊褲 $700
PVBLIC FI9URE 黑色闊褲 $700

Andersson Bell 牛仔褲復古不死

一度流行原色修身牛仔褲也請放下來,試試不死的淺色洗水復古風格,剪裁亦換上闊身為主,比上面的西裝褲料更易襯。

Andersson Bell 牛仔褲 $500
Andersson Bell 牛仔褲 $500

Approved 衛衣看門口

最後1件年年都買的單品自然是有帽衛衣,街頭時尚必入手,男士衣櫃有10件8件是正常。Approved這款出品有兩個重點,一是手袖位留有姆指開口,二是巨型logo在背面,值得留意。

noisy-folks_14

Approved Hoodie $500
Approved Hoodie $500
Noisy Folks
觀塘巧明街萬年工業大廈10樓10C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