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Lifestyle

[可預購] 美製、可清潔!O2 Canada Curve 1.2 可換濾片口罩

[可預購] 美製、可清潔!O2 Canada Curve 1.2 可換濾片口罩

全世界 口罩 的貨量,因為中國人四處「爆買」而非常緊拙,武漢的問題已成全球問題。這邊廂台灣政府宣佈國產口罩可做到月產1000萬個,王維基先生的HKTVMALL作為全港最大的網購平台之一,也每日更新搜購口罩詳情,今日也公佈已買到口罩製造機準備投入生產,我們的香港政府實在是用「垃圾」也不足以形容,香港人請繼續自救。原諒《男士通信》更新不太有即時性,因此不會分享即時口罩貨源消息,以下繼續是本地代理公司的口罩資訊。

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 內附3個filters,每片濾芯有效期可達8小時,定價HK540,非常時期也值得考慮入手,有興趣可按此預訂,官網顯示2月中到貨。
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 內附3個filters,每片濾芯有效期可達8小時,定價HK540,非常時期也值得考慮入手,有興趣可按此預訂,官網顯示2月中到貨。

永高行 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
阻隔小於0.1微米過濾性、外殼可清洗

這次是本地著名戶外用品公司永高行的供貨,是加拿大品牌O2 Canada 1.2,這個產品採用獨特的耳掛式系帶、項鍊式佩戴設計,使用更方便。由Blackberry原硬體部工程團隊,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出3D 全面防護及配戴舒適的產品,已經大學空氣品質測試實驗室,精密測試百多種過濾材料,從過濾性、透氣性等各方面,嚴選出靜電吸附過濾材料作濾芯,過濾性達到了98.5%,比一般只有95%更高,透氣性也是市面上同類產品的2倍。

每個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 內附3個filters,永高行說明每片濾芯有效期可達8小時(但官網稱可用兩星期,大家要視使用情況定時更換),但定價HK540也絕不便宜,因此我們也要關注產品是否真有作用。口罩的外殼用不碎PC製作,單向閥門設計防止二次空氣污染,美國製造。此外,永高行的官網就沒有對此口罩的規格有太多描述。幸好記者在O2 Canada官網的FAQ中找到官網的回應,各位務必細閱:The O2 Curve’s medical-grade silicone provides a better seal. The mask is submersible and can withstand boiling water. The O2 Curve filters are capable of filtering ultra-fine particulate matter down to 0.1μm.

簡單來說就是O2 Canada Curve可用沸水清潔外殼,而filter則可阻隔小於0.1微米的微粒。因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的直徑為小於0.1微米,因此這個口罩其實是有作用的,但大家要注意的是,聲明也同時表示沒有100%可防止病毒的口罩,所以還是請大家在使用口罩的同時保持衛生勤消毒,否則戴上全罩也是有機會感染的。

O2 Canada Curve 1.2 口罩 過濾芯10片裝一包定價HK95,每日一片的話約HK10用一日,同樣定價稍貴(這個已比官網入手便宜),但非常時期也值得考慮入手,有興趣可按此預訂,官網顯示2月中到貨。此外也可看看稍早介紹的MEO AIR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