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藍牙連接手機 app 全面升級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藍牙連接手機 app 全面升級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作為去年 OneStep 2 的升級型號,已經在低調同時注目地在香港登陸,說是低調皆因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鋪張,說是注目卻又因為忠實粉絲及潮流人士均待望已久,明星級用家如容祖兒、林嘉欣,更是在產品上市當日便樂此不疲在ig story中多次與大家分享喜悅。來為大家看看這台連明星都被深深吸引的最新產品。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已於即日上架,定價為 HK$1,599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已於即日上架,定價為 HK$1,599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藍牙連接手機 app 全面升級

去年在 Polaroid(寶麗來)創立 80 周年之際,突然「重組」了多年來複雜又莫名奇妙的產品線,並以 Polaroid Originals 之新品牌告訴大家這才是玄門正宗,並同時帶來了核心產品寶麗來 OneStep 2 相機,為即影即有的市場提供了相當優秀的新選擇。是次 OneStep+ 正是一個小小的升級版本,它的規格及外形和去年接近完全一樣,但加入了藍牙功能,可配對專用手機 app 「Polaroid Originals」,令產品即時擴充 7 個功能,包括雙重曝光、光影塗鴉、遙控快門、定時自拍、手動模式、聲音觸發快門功能與及相片掃描工具,而且操作及介面均相當簡潔直覺,讓用家能專心在拍攝的樂趣,繼承了寶麗來的趣味性、創造力與探索精神。

OneStep+ 不是那種可輕易便攜的即影即有相機,捧在手上,你可感受到一種源自 Polaroid 這巨大即影即有品牌的份量及價值,笨重的外表卻又處處充滿設計的細節,例如相機正面的彩虹紋飾,正是對 1977 年首款 OneStep 相機的完美致敬,這並不是一般作為消費玩具的即影即有產品可以相提並論的地方。畢竟 Polaroid 品牌就這麼一個,大家還是認清楚 Polaroid Originals 才是玄門正宗吧。

Polaroid Originals OneStep+ 已於即日上架,定價為 HK$1,599 。另外亦有多種配件及專用相紙上市,如 OneStep Lens Filter Set(HK$299)內含一套 5 件的鏡頭濾鏡(Orange、Red、Yellow、Prism、Starburst),值得各位慢慢升級。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