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
Prodip@LMF 的種植藝術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 Prodip@LMF 的種植藝術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 由著名樂團 LMF 成員之一,同時亦是藝術家的 Prodip Leung(梁偉庭)所設計,剛剛才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舉辦個人作品展「CULT FROM SPACE」,如今便將這款新藝術作品帶入上環 WOAW Store,這亦是與 WOAW 相隔四年後的聯名,以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為設計靈感,可種植不同的多肉植物於上面成為個人化的擺設,藝術、潮流與實用兼備。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 x WOAW 限量發售100個,售價港幣$3,380元。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 x WOAW 限量發售100個,售價港幣$3,380元。

「 Plants of Gods II」Terrarium WOAW與Prodip再度聯乘

Prodip除了喜歡創作音樂及積極研究古文明及外星生物外,對種植亦多有研究,特別是現時非常流行的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如仙人掌等,生命力頑強,擁有肥厚的莖部或葉片,方便儲存水份,所需的種植與照顧時間不多,容易打理。此外,種植令Prodip更領悟到大自然乃生死循環,及後機緣巧合下與香港知名玩具設計廠how2work合作創造Plants of Gods。其設計靈感沿於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Shiva),並以polystone將作品立體化,種植部份則以玻璃蓋著。今回 Plants of Gods II 以灰與金黃色調全新登場,造型與上一代分別不大,水晶骷髏頭變成金黃色,而材質則接近石屎,另外每個 Plants of Gods II 還將配贈一個tote bag。

著名樂團 LMF 成員之一,同時亦是藝術家的 Prodip Leung 對種植十分有研究。
著名樂團 LMF 成員之一,同時亦是藝術家的 Prodip Leung 對種植十分有研究。

WOAW x Plants of Gods II Terrarium限量發售100個,售價港幣$3,380元。首30位顧客將得到Prodip本人親自搜羅專屬的植物,而首50位顧客將得到是次聯乘的T-Shirt。

WOAW
地址: 香港上環歌賦街11號地下
電話: +852 2253 1313
網上商店: woawstore.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